星师推荐

贾国军

贾国军

+关注
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

简介:注会财管起步,国军老师指路。教授,会计专业与资产评估专业硕士生导师,经济学博士,注册会计师,财政部驻河北专员办会计咨询专家、中国会计学会会员。正保会计网校“梦想成真”辅导丛书注册会计师《财务成本管理应试指南》《财务成本管理最后冲刺8套模拟试卷》、高级会计职称《高级会计实务应试指南》主编。

刘国峰

刘国峰

+关注
中级会计职称、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

简介:一战成“会”,登“峰”造极。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博士,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现称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梦想成真”辅导丛书高级会计职称《高级会计实务应试指南》和注册会计师《会计经典题解》主编。博学多才,善于将理论与实务和生活场景相联系,使得整个授课过程生动活泼,妙趣横生;讲义图文并茂,对知识点的梳理和总结让你瞬间豁然开朗,思路清晰。这样幽默、睿智、才思敏捷、讲课不枯燥的老师,是学员的大爱!

陈立文

陈立文

+关注
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简介:知心小文哥,税法易攻克。中国会计学会资深会员,拥有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现称税务师)、高级会计师任职资格和丰富的财税管控、高级会计师评审指导经验,先后担任美国上市公司财务高级经理,财务顾问公司财税实务咨询总监,某股份(集团)公司财务总经理等职务。陈老师实务经验丰富,一直以来,心系学员,时刻关心考试相关信息,是网校论坛中的知心大哥“小文哥”。

欧理平

欧理平

+关注
高级会计师、税务师

简介:博士,高校会计系副主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注册会计师。精通企业会计准则与财税法规,兼任多家公司独立董事、财税顾问。17年职称考试,cpa考试授课经历,全国上千场会计准则、税收管理专题讲座。

特邀嘉宾

特邀嘉宾

+关注
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高级会计师

简介:网校特邀嘉宾,涵盖各个辅导,希望我们能成为你财会路上的一束微光~

我们是有底线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