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师推荐

奚卫华

奚卫华

+关注
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简介:独辟“奚”径,“华”丽逆袭。教授,税务专业硕士生导师,经济学博士,注册会计师,税务师,“梦想成真”辅导丛书注册会计师《税法应试指南》《税法最后冲刺8套模拟试卷》、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应试指南》及《涉税服务实务最后冲刺8套模拟试卷》主编。

赵俊峰

赵俊峰

+关注
中级会计职称、税务师

简介:实力派法律培训讲师,长期从事职称、注会经济法、国家司法考试培训工作,“梦想成真”辅导丛书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应试指南》《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最后冲刺8套模拟试卷》主编。

杨军

杨军

+关注
初级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简介:税法少侠,横扫千军。实战派财税辅导老师,注册会计师,税务师,“梦想成真”辅导丛书税务师《税法(Ⅱ)应试指南》及《税法(Ⅱ)最后冲刺8套模拟试卷》主编。

陈楠

陈楠

+关注
中级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简介:审计的“楠” 此课“越”过。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深厚的理论基础,对新会计准则、新审计准则与实务、企业内部控制管理和税收筹划方面均有深入的研究。 “梦想成真”辅导丛书中级会计职称《每天30分钟学中级会计实务》、注册会计师《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应试指南·基础强化》《每天45分钟学审计》、税务师《财务与会计应试指南》及《财务与会计最后冲刺8套模拟试卷》主编。

赵玉宝

赵玉宝

+关注
初级会计职称、税务师

简介:宝剑磨砺,玉汝于成。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会计专业,会计师,企业会计实务培训老师,京城著名会计职称考试辅导专家,深谙会计考试重难点和学习技巧。

陈立文

陈立文

+关注
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简介:知心小文哥,税法易攻克。中国会计学会资深会员,拥有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现称税务师)、高级会计师任职资格和丰富的财税管控、高级会计师评审指导经验,先后担任美国上市公司财务高级经理,财务顾问公司财税实务咨询总监,某股份(集团)公司财务总经理等职务。陈老师实务经验丰富,一直以来,心系学员,时刻关心考试相关信息,是网校论坛中的知心大哥“小文哥”。

刘丹

刘丹

+关注
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简介:税法“刘丹”真凝练,注会时节动考生。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AICPA协会会员,理论基础深厚,精通税法及会计准则。才貌双全的税法达人,曾讲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现称为税务师)、会计职称考试等相关课程,“梦想成真”辅导丛书税务师《税法(Ⅰ)应试指南》及《税法(Ⅰ)最后冲刺8套模拟试卷》主编。刘老师的课程重点突出,条理清晰,擅长举例,多年专业工作经验和教学经验造就了其精明干练的授课风格,深受学员好评。

欧理平

欧理平

+关注
高级会计师、税务师

简介:博士,高校会计系副主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注册会计师。精通企业会计准则与财税法规,兼任多家公司独立董事、财税顾问。17年职称考试,cpa考试授课经历,全国上千场会计准则、税收管理专题讲座。

葛瑞

葛瑞

+关注
中级会计职称、税务师、管理会计师

简介:CMA、税务师、内控风险管理师、会计师。兼任多家公司财税顾问,十五年教龄,精通管理会计、税法和会计准则。课程中理论结合实践,通过案例将管理会计理论知识更形象化、更容易理解。擅于把法条梳理成通俗易懂的知识,学生称:“葛姐掰开了揉碎了的法条咱好消化”,答疑总是“一针见血”。

李杰

李杰

+关注
初级会计职称、税务师

简介:高校副教授,注册会计师、税务师。从事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以及注册会计师考试培训十余年,学员对于李杰老师有着这样的印象:讲课激情澎湃、化繁为简,在老师的帮助下,学生轻松掌握考试解题技巧,快乐的通过考试。

我们是有底线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