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师推荐

郭建华

郭建华

+关注
中级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

简介:“会”言“会”语,逢“郭”必过。高校副教授,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职称、资产评估师考前辅导专家,“梦想成真”辅导丛书中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实务经典题解》、注册会计师《会计应试指南》《会计最后冲刺8套模拟试卷》主编。从事财会相关考试培训数十年,培训足迹遍布祖国的大江南北。被誉为“考点收割机”。

高志谦

高志谦

+关注
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

简介:决胜“谦”里,“会”人一步。数十年来一直从事注会、中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职称辅导工作,“梦想成真”辅导丛书初级会计职称《初级考前一搏》(救命稻草)、中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实务应试指南》《中级会计实务最后冲刺8套模拟试卷》及《中级会计实务》(救命稻草)主编。

达江

达江

+关注
中级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

简介:学优“财”瞻,“达”成所愿。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现称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现称资产评估师)、一级建造师。拥有多年的高校从教经历,“梦想成真”辅导丛书中级会计职称《中级财务管理应试指南》《中级财务管理最后冲刺8套模拟试卷》《中级财务管理》(救命稻草)、注册会计师《财务成本管理经典题解》主编。人送外号:达帅。

侯永斌

侯永斌

+关注
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

简介:会计考试辅导界资深老司机,多年从事会计研究和辅导工作。“梦想成真”辅导丛书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应试指南》《初级冲刺必刷模拟试卷—决胜初级1+1全科》《初级考前一搏》及中级会计职称《中级经济法应试指南》《中级经济法最后冲刺8套模拟试卷》《中级经济法》(救命稻草)主编。

李忠魁

李忠魁

+关注
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会计基础知识

简介:20多年财会授课经验,多所名牌大学财经专业客座教授,多家上市公司财务内训课程特邀老师。现为正保会计网校首席直播签约师资,讲授初级会计实务、三门中级课程,全面掌握教学进度,以通俗易懂的案例启发学员思考,激发学员学习兴趣!

冯雅竹

冯雅竹

+关注
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财会视界

简介:高校优秀教师,南开大学硕士,“梦想成真”辅导丛书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经典题解》及《初级冲刺必刷模拟试卷—决胜初级1+1全科》主编。

刘国峰

刘国峰

+关注
中级会计职称、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

简介:一战成“会”,登“峰”造极。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博士,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现称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梦想成真”辅导丛书高级会计职称《高级会计实务应试指南》和注册会计师《会计经典题解》主编。博学多才,善于将理论与实务和生活场景相联系,使得整个授课过程生动活泼,妙趣横生;讲义图文并茂,对知识点的梳理和总结让你瞬间豁然开朗,思路清晰。这样幽默、睿智、才思敏捷、讲课不枯燥的老师,是学员的大爱!

赵俊峰

赵俊峰

+关注
中级会计职称、税务师

简介:实力派法律培训讲师,长期从事职称、注会经济法、国家司法考试培训工作,“梦想成真”辅导丛书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应试指南》《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最后冲刺8套模拟试卷》主编。

陈楠

陈楠

+关注
中级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简介:审计的“楠” 此课“越”过。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深厚的理论基础,对新会计准则、新审计准则与实务、企业内部控制管理和税收筹划方面均有深入的研究。 “梦想成真”辅导丛书中级会计职称《每天30分钟学中级会计实务》、注册会计师《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应试指南·基础强化》《每天45分钟学审计》、税务师《财务与会计应试指南》及《财务与会计最后冲刺8套模拟试卷》主编。

葛瑞

葛瑞

+关注
中级会计职称、税务师、管理会计师

简介:CMA、税务师、内控风险管理师、会计师。兼任多家公司财税顾问,十五年教龄,精通管理会计、税法和会计准则。课程中理论结合实践,通过案例将管理会计理论知识更形象化、更容易理解。擅于把法条梳理成通俗易懂的知识,学生称:“葛姐掰开了揉碎了的法条咱好消化”,答疑总是“一针见血”。

我们是有底线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