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师推荐

郭建华

郭建华

+关注
中级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

简介:“会”言“会”语,逢“郭”必过。高校副教授,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职称、资产评估师考前辅导专家,“梦想成真”辅导丛书中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实务经典题解》、注册会计师《会计应试指南》《会计最后冲刺8套模拟试卷》主编。从事财会相关考试培训数十年,培训足迹遍布祖国的大江南北。被誉为“考点收割机”。

达江

达江

+关注
中级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

简介:学优“财”瞻,“达”成所愿。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现称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现称资产评估师)、一级建造师。拥有多年的高校从教经历,“梦想成真”辅导丛书中级会计职称《中级财务管理应试指南》《中级财务管理最后冲刺8套模拟试卷》《中级财务管理》(救命稻草)、注册会计师《财务成本管理经典题解》主编。人送外号:达帅。

网校老师

网校老师

+关注
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

简介:网校特邀嘉宾,涵盖各个辅导,希望我们能成为你财会路上的一束微光~

赵海涛

赵海涛

+关注
资产评估师

简介:中国注册会计师,国际内部审计师,国内某大型事务所高级经理。曾先后多次负责IPO审计及大型国有企业的改制审计,常年负责上市公司及国企的年报审计,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大型设备制造企业、航运企业、金融性企业等均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对新审计准则、会计准则及最新相关规定、特殊行业会计制度等均有较深入的研究。近年来对企业内部控制进行研究,对企业内部控制框架的构建与实施有独到的见解。

张志泉

张志泉

+关注
资产评估师

简介:资产评估师,从事资产评估实务工作多年。常年参与网校辅导书和模拟题的编写,对考试大纲和历年试题有深入的研究,准确把握考试方向和命题规律。

我们是有底线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