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就业 > 职场百科 > 简历模板

大学生求职就业,制作简历务必要注意这五点

来源: 就业在线 2022-09-28
普通

一份好的简历,可以全面反映求职者现状,可以帮助我们获得更多的面试机会,所以求职就业时,一定要好好设计简历,写好简历务必要注意“五忌”。

简历

1. 忌长篇大论、夸夸其谈

简历,顾名思义是简炼的经历,切不可篇幅过长,否则写的人费力,看的人也费神。简历要精炼,使看的人一目了然,印象深刻,否则,尽管你主观愿望很好,但是结果往往事与愿违,反而会影响效果。

2. 忌过于轻率、随心所欲

一份高质量的简历是成功就业的前兆,撰写简历切不可轻率行事、信手拈来,应再三斟酌、反复推敲,该写的写明白,不该写的删除,扬长避短,使得简历合格、合理、合意。

3. 忌错别字

简历一定要认真,不能出现错别字,不要因为粗心大意而痛失良机那真是太不合算了。

4. 忌虚假不实、前后矛盾

简历要真实地反映自己学历、经历、技能和成就,如果凭空捏造,或夸张、虚假的成分太多,与本人真实情况大相径庭,即使一时得逞,也总会露出马脚,前“功”尽弃,也许还可能封闭其它的成功通道,那就太得不偿失了。

5. 忌方向不明、条理不清

这是很重要的一条,一份写得好的简历,必须主题鲜明,中心突出,布局合理,层次分明,由浅入深,层层深入、层层入扣、层层达意。

一份好的简历是用心打造而来的,希望大家都能做出瞬间抓住HR眼球的完美简历。

更多推荐:

大学生求职如何能成功展示个性?

低学历者在面试中取胜的技巧

职场上,为什么有些人能力突出,却很难被看好?


零基础会计就业晋升计划

●  专为会计小白定制,初级会计课程+实操技能+就业推荐,助你高薪就业!

点击查看详情>>

●  不知道简历如何写?网校为大家准备了简历模板。

点击查看>>

总账会计就业晋升计划

●  你是否苦于一直晋升无望,想要跳槽,但工作不好找;或是想突破岗位限制。可报名参加总账会计就业晋升计划,助你岗位晋升。

点击查看详情>>

热门职位晋升
爆款课程

新锐就业晋升班(含就业)

适合人群:1-3年财务工作经验

目标岗位:成本会计、税务会计、总账会计等

目标薪资:8000+

¥9800-10800/2年
名企直推 高薪就业 即刻锁定名额
提交
推荐阅读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最多可得元优惠
试试手气
人已抽奖
关闭
去选课 去选课
去选课
关闭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