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石家庄2021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题型是什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31
普通

石家庄2021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题型是什么?各位备考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石家庄长安区、桥西区、新华区、井陉矿区、裕华区、藁城区、鹿泉区、栾城区、井陉县、正定县、行唐县、灵寿县、高邑县、深泽县、赞皇县、无极县、平山县、元氏县、赵县、辛集市、晋州市、新乐市的考生朋友们,你知道石家庄2021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题型是什么吗?快来了解一下吧!

石家庄2021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题型是什么?

石家庄2021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题型是什么?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均为单选题,每科题量为100道,每题分值1分,总分100分,60分为合格线。除了普通单选题和组合型单选题外,通常一套试题中有2个左右的综合型单选题,即一段材料下,3个单选题,一般是涉及计算的题目,注重考查综合应用能力。其中组合型选择题类似于多选题,但是正确答案只有一个。穿插在100道题中,题量少于普通单选题。

考试成绩公布时间:一般于考试结束7个工作日内公布考试成绩

成绩有效期:

目前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有效期为四年。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织的相关科目考试后,在四年内可以通过所在机构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超过四年未通过机构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的,需在注册前补齐最近两年的规定后续培训学时或重新参加从业资格考试。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人最大的对手,往往不是别人,而是自己的懒惰。别指望撞大运,运气不可能永远在你身上,任何时候都要靠本事吃饭。你必须拼尽全力,才有资格说自己的运气不好。

点击了解基金从业相关课程>>

更多推荐:

投资基金产品的几类费用 快来了解一下吧!

为什么要考基金从业资格证?考基金从业资格证的四个理由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