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高会延考前期比较懈怠 现阶段应该怎么备考?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6-21

2022高会延考后,很多考生瞬间松懈下来,比较懈怠。此时,之前学的知识点已经忘的差不多了,那么,现阶段应该怎么备考呢?

第一:

这段期间考生要重新安排好自己的时间,以天为单位,按照自己的学习进度,制定学习计划,至少每天要学习2个小时,抓紧时间学习。

第二:

利用思维导图恢复对知识架构的记忆,及时翻阅教材,高会考试是开卷考试,相关知识点不要求一定要记住,但是要熟悉其所在教材或是辅导书所在位置,方便考试快速查阅,节约做题时间。

第三:

考生还可以通过翻阅教材或是相关资料方式,也可以以做题的方式来恢复备考状态。

在翻阅教材或是相关资料时,一定要熟悉知识点所在的位置,进行简单记忆,比如企业总体战略类型有哪些,适用条件是什么,要有大致的框架,并能快速定位到相应的教材或辅导资料所在位置。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高会考试只有装订成册的资料才可以带入考场,如果大家对于老师的讲义比较熟悉,可以将讲义下载打印出来,但是注意要装订成册。

做题时,一定要保质保量,而不是单纯的刷题,一定要搞清楚题目所考查的知识点是什么,案例资料以什么样的方式进行考核等;如果遇到一些尚未掌握的知识点,要及时到基础课程中听一听老师的讲解,加深印象,巩固学习。另外,高会考试采用的是机考,对于考试环境不熟悉的,一定要利用好网校无纸化模拟系统,多加练习,熟悉相关操作流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