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高会延考前有把握考60分 现在你确定还能考到60分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6-14

2022年高会考试延期了一个多月,很多考生也停学了一个多月!近期,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恢复,以这种趋势来看,恢复2022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是不是也指日可待呢!

大家要抓紧恢复到学习的状态,虽然时间暂时不确定,但是大家要抓紧时间学习起来了,以免突然公布考试时间,后悔自己还没学习!

cats

高会延考前有把握考60分 现在你确定还能考到60分吗?

不少考生已经很久没看书了,之前学的都快忘完了,也有不少考生在高会延考前有把握考60分,现在松懈了一个多月感觉很难考到60了?所以,大家要抓紧时间学习起来了!

有的考生认为,考试通知下来再学习也来的及!并不是哦~

很多考生停学了一个多月,想要恢复到以前的状态可能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去熟悉以前的知识点,如果提前两个月发考试通知,那么,考生还有机会再熟悉一下知识点。

但是,如何考试前一个月、20天,甚至考前10多天发考试通知,那么,考生复习的时间就会非常紧张,有的考生工作繁忙甚至都来不及复习。不是没有这种可能哟~

延考期间没有学习,又提前20天发通知的话,对于工作繁忙的高会考生来说,真的还有时间把知识点在熟悉一遍吗?就算之前复习的很扎实,经过一段时间的放松,真的还能找回以前的水准吗?

高会延考新规划:

2022年高级会计师考试延期 现阶段考生该如何学习?

延考备考干货:

网校特此为2022年高级会计师考生准备了延考学习“保温资料包”,助力各位学员顺利备考,祝大家旗开得胜!快快领取开始复习吧!

高频考点2022年高级会计师各章节高频考点汇总 一键获取>
思维导图2022年各章高级会计师思维导图汇总 帮你构建知识框架
知识导图2022年各章高级会计师《应试指南》知识导图
核心考点近三年高级会计师考试分值、考查方式及核心考点
重要知识点2022年高级会计师各章重要性及64个学习重点
考查方式2022高会考试各章节主要考点、涉及分值和考查方式
新增内容2022高会考试防考“新” 这些知识点必须重点学习!
延考考情预测
2022年《高级会计实务》延考考情预测>
重难点讲解2022年高会延考必学重难点视频讲解汇总>

正保会计网校邀请各位高会小伙伴,扫码预约考试时间公布提醒,2022高会考试时间及准考证打印时间公布后,网校将及时给您发送微信通知,敬请关注!

预约2022高会考试时间提醒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