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FRM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郑州2023年frm报名时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11-30
普通

郑州2023年frm报名时间,大家都了解吗?目前协会公布了2023年5月考季frm考试报名时间,郑州中原区、二七区、管城回族区、金水区、上街区、惠济区、中牟县、巩义市、荥阳市、新密市、新郑市、登封市的朋友们,如果你也想了解郑州2023年frm报名时间,那就赶快来看一看吧!

郑州2023年frm报名时间

郑州2023年frm报名时间
1、考试时间:第一部分2023年5月6日至19日;第二部分2023年5月20日至26日
2、报名时间:早鸟2022年12月1日至2023年1月31日;标准2023年2月1日至3月31日
3、选择考试窗口:2022年12月1日—2023年4月21日

FRM在中国大陆

目前全球有超过70,000名FRM持证人员,其中有20000余名来自中国,受雇于全国各大主要金融机构。获得FRM认证是在中国及国际金融机构担任许多风险管理职位的先决条件,并且对职位的晋升或获得新职位帮助重大。

1、FRM认证在中国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外职业资格证书注册项目。自2018年起,在中国大陆参加并通过考试、且满足认证要求的考生在取得全球证书的同时还可以获得由人社部批准的FRM认证中文证书。中文证书的相关信息可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外职业资格证书查询平台上查询。

2、为吸引和鼓励金融高端人才与紧缺人才,许多省市出台了针对FRM持证人的政策福利,包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青岛、成都、西安、天津、杭州、宁波、厦门、武汉、南昌等。这些政策福利包括证书补贴、入户便利、培训支持,税收优惠等。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相关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2023年FRM考试 这些考察重点必须学!

备考FRM的正确姿势!98%的人都错了

超过期限 FRM考试成绩作废!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FRM优享/旗舰面授课程

实时互动 备考无忧

大学生专享点击了解

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扫码找组织

关注公众号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