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证书管理

GARP协会规定,需要满足以下三点,即可申请FRM证书:

①通过FRM考试第一部分(Part I)和FRM考试第二部分(Part II);

②通过FRM考试第一部分(Part I)后,需在四年内通过FRM考试第二部分(Part II);

③在金融或相关领域拥有至少两年的全职工作经验,一旦通过FRM考试第二部分,考生需在五年内提交工作经验。

证书申请流程:

1.进入官网,输入账号和密码,点击sign in登录。

2.进入账户后点击“My programs”下的“FRM”进入下一页面。

3.进入页面后直接点击“submit work experience”去填写工作经验。

4.点击add a position添加工作经验。

5.添加邮寄地址、相关领导信息、学历信息。特别要注意邮寄地址是否无误,如有问题需要修改。

6.所有信息填写无误后点击Submit your experience to garp提交再次填写地址信息保存好即可。

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一键get考试重点

其他考试报考指南

初级会计职称 中级会计职称 高级会计职称 税务师 初级会计职称
在线
客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