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北京2020资产评估师考试时间安排出来了没?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1-13
普通

北京2020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时间安排出来了吗?北京市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丰台区、石景山区、海淀区、门头沟区、房山区、通州区、顺义区、昌平区、大兴区、怀柔区、平谷区、密云区、延庆区的考生们,想知道北京2020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时间安排?那就跟随小编一起看看下文!

2020资产评估考试时间

北京2020资产评估师考试时间已经出啦,将于2020年9月19日-9月20日考试,想报考2020资产评估师考试的小伙伴,建议提前备考!

北京2020年资产评估师考试一年只能报考一次,大家一定要及时关注考试报名时间呀!错过了又要等一年。

2017年资产评估师报名时间为6月15日至7月15日;

2018年资产评估师报名时间为4月23日至5月31日;

2019年资产评估师报名时间为5月6日至6月16日。

根据这三年资产评估师报名时间,小编推测2020年资产评估师报名时间预计为5-6月份!

资产评估师备考小建议:

很多考生在学习初期的时候,学习方法不正确,爱较真儿,抓住教材上的一句话或一个名词不放手,这样不仅学不到真正的知识,还使考生在学习的过程中异常痛苦,很容易半途而废。

在学习过程中应突出重点,首先,全面学习基础性的章节内容,最好能够掌握基础;

其次,在基础性章节全面掌握的基础上将考试中必考的章节全面掌握,对于非重点章节,掌握其基本的理论知识即可,对于教材中比较晦涩难懂的词汇以及难度非常大的部分可以选择战略性的放弃,要进行适当的取舍。

如果对自己的基础情况不太有信心的同学,建议提早学习!点击查看:2020资产评估师预习计划表 

【想学习的戳这里】:2020年资产评估师学习资料免费领!点击下载>>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