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河南考区2023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出考率为59.29%

来源: 河南省资产评估协会 2023-09-28
普通

2023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河南考区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2023年9月23-24日,2023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河南考区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本次考试我省共设郑州、洛阳两个考区三个考点,全省报考总人数为4021人, 报名总科次科目共9309科次;本次实际出考5519科次,出考率为59.29%,报考人数位居全国第 6。

考试期间,河南省资产评估协会会长梁太祥及省财政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到场巡考,省评协秘书长鲍国俊陪同进行了巡考。梁太祥会长一行通过考点监控大屏观看了整体考试情况,并到部分考场进行了现场巡考。梁会长询问了考试组织情况、电力和网络保障情况,对资产评估师考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考务人员要认真履职,规范考场秩序,严格考试纪律,做好本次考试的各项安全保障工作,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有序的考试环境。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推荐阅读:

2023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圆满结束!各地考试情况汇总!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