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19资产评估师报名条件限制规定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5-10
普通

2019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不知道忙碌中的你报名了没?想参加2019资产评估师考试就赶紧报名!那么2019资产评估师报名有什么限制条件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下2019资产评估师报名条件是什么。

资产评估师考试

2019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条件没有太多的限制,只要具有高等院校专科以上(含专科)学历的都可以报名参考2019资产评估师考试。

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考试,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考试实行全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合格标准,2019资产评估师报名条件具体如下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高等院校专科以上(含专科)学历

同时符合上述条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可以报名参加资产评估师资格考试。另,符合上述报名条件者,暂未取得学历(学位)的大学生,可报名参加考试。

2019资产评估师报名时间为5月6日9:00至6月16日24:00,报名入口已开通;考试时间为9月21日-22日,两天一共考四个科目。

2019资产评估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资产评估基础60分(试卷满分100分);资产评估相关知识90分(试卷满分150分);资产评估实务(一)60分(试卷满分100分);资产评估实务(二)60分(试卷满分100分)。

2019资产评估师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考生需在连续4年内参加全部(4个)科目的考试并合格,可取得资产评估师资格证书(免试人员参加3个科目考试,其合格成绩以3年为一个滚动管理周期,在连续3年内取得应试科目的合格成绩,可取得资产评估师资格证书)。

希望同学们早点报名,早点开始静下心来复习备考!想知道资产评估师考试考什么内容,有什么变动,请一定要认真参看2019资产评估师考试大纲,同时推荐大家仔细查看>>2019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教材变化及深度解读汇总

自己不知道哪里是重点考点,不知道怎么复习?可以报名网校2019资产评估师新课程,听名师讲课,掌握重点知识点!还有考试经验丰富的老师提供报考建议,报名季还能享受双重优惠。了解/试听课程>> 购买>>

点击图片免费领取资产评估师学习资料

67245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