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17资产评估师查分等待中 做一个佛系考生可好?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12-14
普通

如果说今年冬天最流行的色系是驼色米色咖啡色,那么现在最流行的生活状态就得是佛系了。

佛系追星、佛系恋爱、佛系买家、佛系员工……这样的一群人,他们看淡一切,绝不轻易动怒,能省事则省事。任外界风吹雨打,我还是不争不抢。

而在等待2017年资产评估师成绩查询之后,小编发现会计圈里也出现了这样一批群体:佛系考生——不就是成绩嘛,随便他什么时候出,劳资不在乎了!

◆ 佛系考生一般奉行三大准则 ◆

考不过看淡,考过了不谈。

成败看天 ,查分随缘。

算了算了,大不了重头再来。

反正评估师成绩查询时间预计在12月中下旬,既然还没出,那就再等等!这让小编不自觉的想到了我们正在等待2017年资产评估师成绩查询的考生们。他们现在可以说是:很佛系!

2017资产评估师查分等待中 做一个佛系考生可好?

“佛系”虽然只是一种调侃,意在以不焦躁不执着,和平的心态去面对世间百态,看淡结果的同时该要努力还要继续努力的。

2018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已经进入预习备考阶段,考生们也是时候放下焦躁的心好好梳理,制定学习计划了。但是备考也是有技巧的,资产评估师四个新科目虽然各自独立但又联系紧密,要根据不同科目的特点做搭配备考,才能事半功倍。

2017资产评估师查分等待中 做一个佛系考生可好?

虽说2017资产评估师考试成绩还在路上,虽说大家已经无欲无求,但是还请关注正保会计网校资产评估师栏目,成绩公布后,小编还是会叨扰大家的,希望大家此刻静心修佛,成绩公布后重返大众生活,毕竟,人间的生活还是很美好的呀~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