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学霸五年过四师 资产评估师一次性通过!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5-07
普通

2018年资产评人成绩公布后,甚是激动,再三确认,再三揉眼睛,确实是过了,虽然分数很低,激动、兴奋,再就是感恩,感恩网校,感恩网校的老师,谢谢你们了!在这里分享几点经验,希望能给2019年备考的考生一些信心与参考!


专业背景:

我是学经济管理的,也不干评估,没有专业知识

报考机缘:

偶然间听朋友说资产评估师,就有了考考试试的心。

报考科目:

第一次报,不知深浅,傻乎乎的报了4科!

学习方法:

采用一贯的自己总结的“三步法”学习,听基础班;做习题精讲班的习题,再听讲解;听串讲班。

(小编注:2019年,资产评估师高效取证班课程体系[基础班-更名“教材精讲”、习题精讲、冲刺串讲])

备考过程:

由于上班时间工作忙,真是预备的不充分,就进入考场了!

第一天,评估基础和相关知识,考完后感觉肯定能过,时间很充足,并检查了一遍!

第二天的实务直接考傻了,在考场上就感觉考蒙了,越着急越心慌,知识点都记不起来了,计算量也大,更找不着思路!

后记:

两门实务能通过,除了运气好外,重要的就是客观题应该覆盖率挺高!

建议:

备考时间少,又业务不对口的考生们,我建议你们选择正保会计网校的课程,按照我总结的三部法,我相信,明年拿证的就是你!

感谢:

感恩的是网校的老师,网校已经陪伴我5年多了,中级经济师,中级审计师,税务师,资产评估师已经到手!继续奋战在注册会计师的路上!

学员:YYZA05***  查看原帖链接>>

人生本来就是一场即兴演出,自己才是剧本,剧本里没有做不成的梦,生活里却要用心坚持。不为模糊不清的未来过分担忧,只为清清楚楚的现在奋发图强。

2020年资产评估师备考已经开始!备考2020资产评估师,早学习早准备,不打没有准备的战,各位资产评估师小伙伴们,不要犹豫了,赶快来报名吧!

点击图片查看2020资产评估师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