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资产评估师预习阶段学习要怎么学、目的是什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2-26
普通

2019年资产评估师备考已经开始了,你开始学习了吗?很多考生不清楚为什么我们提倡在2019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教材发布提前预习,接下来我们要谈的就是新教材发布(预计4月中旬)该怎么学,预习阶段学习的目的是什么。


1
了解资产评估

正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要想顺利备考,那你首先要了解资产评估。有什么途径可以了解?参考一下2018年《资产评估基础》的教材,介绍资产评估中的基础知识,包括发展历史、相关的法规准则、评估程序、评估方法概述等。

预计2019年《资产评估基础》教材会有一定变化,因为2018年底,资产评估执业准则进行了调整,建议您也可以先使用网校课程及讲义,2019年教材发布后,课程及讲义会根据新的教材、大纲重新录制。报2019年资产评估师赠送同科目2018年课程。

2
调整思维模式

对资产评估师有了大致了解后,那你需要站在一个资产评估师的角度去学习、做题,进而去理解资产评估的理论和整体流程。有了资产评估师的思维模式,你自然会知道出题人的思路及方向。不用担心方向会偏离,网校会通过课后习题及后期的冲刺串讲帮助您梳理重要考点、预测命题方向。

3
了解历年考情

在教材精讲(基础学习)过程中,各科目的主讲老师会针对历年考试情况及重点有一个大致的介绍,也会讲一讲某些重要的点,让大家找找感觉。另外每个章节会有多少分值、会以什么题的形式进行考核。

4
养成学习习惯

高效率的学习成果永远离不开好的学习习惯。充分利用碎片时间进行学习,如通勤路上、午休时间等,把握早、晚休息时间进行充电。是否每天坚持学习,最终体现的就是资产评估师过与不过的差距。养成好的学习习惯不在于难,而在于坚持。

5
制订学习计划

根据自己的学习习惯计算学习时长,视自己报考科目数进行调整。教材发布后,正保会计网校教务团队老师会制订新的学习计划表,大家可以规划好自己的一天的学习时间,看看一天能学习几个小时,把小时再转化成分钟进行细化。

预习阶段学习的重要目的就是要先入门,知道怎么去学。成为2019年资产评估师高效取证班付费学员,老师会在基础学习阶段紧扣教材大纲、逐章系统讲,在习题精讲精阶解剖析解题思路、掌握做题技巧。冲刺阶段帮助大家梳理重要考点、预测命题方向,助大家顺利通过2019年资产评估师考试。

正保会计网校原创,转载请注明!


相关阅读:

你知道资产评估师考试各个章节的考试目的是什么吗?

2019年资产评估师备考答疑精华汇总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