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资产评估基础

速看!2020《资产评估基础》基础阶段习题库更新进度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21
普通

注意啦!正保会计网校2020年资产评估考试课程更新啦!小伙伴们,你们开始学习了吗?>>>点击查看:2020年资产评估师课程更新进度

在课程更新的同时,练习题的更新必不可少,正保会计网校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资产评估基础》基础阶段的习题库开通啦,小伙伴们快来看看更新到哪里了!

资产评估基础习题库更新进度

《资产评估基础》基础阶段习题库已经更新到第四章了,报名的小伙伴们你们学到哪里了?还没有跟上进度的小伙伴就要抓紧点了。这些习题大家一定要练习,按照自己学习的进度,及时做题巩固练习,成为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付费学员就能获得相应做题权限!>>>点击查看资产评估师课程详情

有些小伙伴觉得这些练习题还是不够多怎么办?正保会计网校特推出“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书:资产评估师《必刷金题》练习册,购买《必刷金题》还配套赠送应试指导(纸质书),包含【考点详解】和【经典例题】两大模块,专题的划分与《必刷金题》一致,帮助小伙伴能够快速找到相关考点>>>2020资产评估应试指导试读抢先看!

资产评估必刷金题

↑↑点击图片购买必刷金题↑↑

相关阅读:

2020年资产评估师考试《资产评估基础》大纲变化

资产评估师《资产评估基础》科目内容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