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每日一练 > 全科

2020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免费测试(10.20)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0

对于税务师考试而言,持之以恒的努力非常重要!税务师复习备考过程中,不能只看书,还要注意有针对性地做题,巩固基础知识,并做到举一反三,查漏补缺。正保会计网校为税务师考生提供每日一练试题训练,每一道题都会提供答案解析,免费测试,每天记得来做题检测自己哦!

2020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

税务师每日一练试题: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每日一练:纳税人(10.20)

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每日一练:行政许可法(10.20)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每日一练:短期借款(10.20)

税务师《税法二》每日一练:印花税(10.20)

《税法一》每日一练:免抵退税不得免征和抵扣税额(10.20)

税务师每日一练题目都是网校老师精心整理的,每一道题都会有相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建议您做完题之后再去查看答案。每日一练还提供专家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一下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

每日一练还提供专家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

进行综合练习

按章节做完题之后,考生应该多做综合练习,把各章节习题打乱做。正确率在40%-50%很正常,大家不要灰心,一定要坚持住。网校试卷题目难度略高于正常考试,如果网校的题你都可以掌握,那么考试就不是什么大事了!>>网校精选习题 | >>网校经典习题全路径合辑

右戳练习税务师五个科目的精选习题:>>刷题就要刷精品!2020年税务师精品习题汇总!

大家平时一定要重视易错题,将易错题反复做几遍。做错的题一定要找到错题考查的知识点,在书本上的位置,真正理解它,考试时遇上这个知识点的题目,你就可以避免步入出题老师的“陷阱”。>>2019-2020年税务师各科易错题整理>>2019-2020年税务师各科易错题汇总

易错易混知识点戳查看:2020年税务师易错易混知识点汇总整理+经典例题

高频考点请右戳查看:【干货】2020年税务师高频考点汇总整理!助力考前冲刺!

右戳获取更多备考资料:>>2020年税务师『备考干货』(超全)

如果你备考冲刺不知道怎么学,想要在考前高效备考、迅速提升的话,一定要加入考前点题密训班!考前点题密训班的课程设置了考情分析、刷题密训、考点突破、摸底考试考前预测五大环节,每一环节层层深入,带你巩固考试的重点,考试时才能更得心应手!>>现在购买点题密训班立省100! 购课两科及以上再享8折优惠!>>立即了解/购买

更多推荐:

考前重磅出击!>>务必要掌握的考前冲刺备考干货

摩拳擦掌对答案!2020年税务师模考(二模)试卷直播解析入口

税务师第二次万人模考入口即将关闭!>>速来参加

中级会计出分啦!转战税务师的步伐也要加快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