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每日一练 > 全科

2020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免费测试(7.28)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28

最可怕的敌人,就是没有坚持的信念。如果你觉得没有成功,那说明你的坚持还不够。税务师复习备考过程中,不能只看书,还要注意有针对性地做题,查漏补缺。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提供的每一道试题还提供答案解析,免费测试,帮你积累知识,决胜考场!

2020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

税务师每日一练试题: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每日一练:涉税鉴证业务计划(7.28)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每日一练:民事责任的类型(07.28)

《财务与会计》每日一练:需要追加的外部资金需要量(7.28)

税务师《税法二》每日一练:应纳税所得额(07.28)

税务师《税法一》每日一练:转让房地产(07.28)

税务师每日一练题目都是网校老师精心整理的,每一道题都会有相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建议您做完题之后再去查看答案。每日一练还提供专家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一下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

每日一练还提供专家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小编建议您做完题之后再去查看答案。祝大家考试顺利!

不管你是在职上班族,还是全职备考,都要结合自身情况,听完课,尽可能再多拿出一些时间来做题!

2020年税务师补报名7月28日开始,如果你还没有报名,那一定不要错过补报名的机会(补报名>>)。虽然税务师的考试内容都在教材里,但考试教材里的知识点很分散,凭借一己之力的话比较难系统地将所有知识点进行系统消化,而且,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平时上班忙,很难有时间和精力去一点不落地都背下来。如果有老师帮我们总结考试重点,那我们在备考方面就会省时省力很多,能够更好地备考税务师。加入/了解VIP签约特训班>>

更多推荐:

第一阶段报名人数51万+!2020年税务师考情&难度分析

【2020年税务师补报名答疑帖】打消你对于补报名的疑虑!

想偷懒?没可能!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老师手把手督促你学习!

【备考方法】8月来袭!补报名后距考试还有3个月 你得这样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