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考试将近!2020年新疆税务师考试时间及注意事项!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17

2020年新疆税务师考试将近!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2020年新疆税务师考试有哪些注意事项?如下就一起看看新疆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及注意事项。

税务师考试

新疆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

2021年3月20日(周六)、21日(周日)两天举行。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安排为:

3月20日

税法(一)         10:00—12:30 

税法(二)          14:00—16:3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18:00—20:30

3月21日

财务与会计          10:00—12:30 

涉税服务实务        14:00—16:30

2020年新疆税务师考试注意事项:

1.凡经确认参加考试的,打印准考证时要认真阅读并签署承诺书,签署《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应试人员承诺书》,后方可打印准考证。

2.考生需有3月17日以后(含17日)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3.外地考生提前3天到达乌鲁木齐市,避免出现因交通工具同乘人员发热密接被隔离观察问题。

4.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一次性医用口罩参加考试,考前不参加聚餐、聚会等聚集性活动,加强锻炼,注意防寒保暖。

5.每场次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主动接受体温测量,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通信行程卡、大数据行程码)、国务院客户端行程卡、有效核酸检测报告(阴性)。

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考点。考生入场和离场时,要按考务人员的指令有序进入和离开,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1米以上。

可查看了解更多考前注意事项:新疆2020年税务师考试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

税务师考试共有5个科目,每个科目的考试题型不是完全相同,有单选、多选、简答、计算、综合题五种题型。税法(I)、税法(II)、财务与会计的考试题型4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机题、综合题。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的题型有3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综合题。涉税服务实务的题型有4类,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综合题。

点击get五科具体题型时间分配、答题方法、评分扣分标准

税务师考试是采用机考答题模式,考生们一定要抽出时间体验机考系统,熟悉公式和符号的输入以及上机答题的操作流程。网校的机考操作系统模拟真实考场环境,智能题库随机组卷,按章练习强化知识,专家答疑攻克难点,考试记录查缺补漏,智能判分,专家解析。机考系统体验入口>>

更多推荐:

考前必看:2020税务师考试机考操作流程演示

新疆考生看过来!考前冲刺抢分阶段划重点!刷什么题?怎样刷题?

@新疆考生 务必要掌握的税务师考前冲刺备考干货!

肖晴初老师考前指导:2020年新疆税务师考试重难知识点提示

温馨提醒:2020年新疆税务师考前6大注意事项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