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据之前考试预测:税务师3月延考成绩31日就能公布?!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3-27

2022年税务师考试在2023年3月18、19日举行,考试成绩什么时候能公布呀?有些同学根据新疆2020年度税务师考试的情况,开始预测第三批次的查分时间。

预计3月31日出成绩

新疆2020年度的税务师考试因为一些原因导致考试时间延后,也是在3月下旬举行的考试,并且在3月底发布了成绩查询公告,在3月31日开通了成绩查询入口。

2020年新疆考试时间

2020年新疆成绩公布

2022年度税务师二次延考的考试时间与新疆2020年度税务师考试的时段相似,因此考生据此猜测2022年二次延考的查分时间在3月31日也不无道理。但是要知道当时只有新疆一个地区进行考试,2022年二次延考的考点城市有50余个,所以阅卷的进度可能会变慢,因此3月底是否可以出分,终究只是大家的预测。

二次延考考点城市

真正的查分时间还是要等中税协官方的通知公告,只要发布了查分公告,相信成绩查询入口也会很快开放。根据中税协官网的客服回复,预计成绩会在考后30个工作日开放查询,所以请同学们耐心等待!

一般考后30个工作日开放查询

至于考试合格证书的申领,也暂未确定是否会与前两个批次一起发放,还要等中税协发布相关公告,以公告中的时间为准。

证书是否一同发放暂不确定

声明:以上内容由正保会计网校整理,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以官网为准。

网校非常理解同学们想要早点知道成绩的迫切心情,与其焦急等待,每天都去刷N遍消息,不如来预约一个成绩查询提醒,这样等查分入口开通后,就可以及时得到消息啦!

预约成绩查询提醒步骤

1.扫描下方二维码

预约查分提醒

(也可将二维码图片保存到手机相册,再用微信扫一扫来识别二维码。)

2.关注网校的公众号。

3.关注公众号后,会弹出消息订阅通知,按步骤进行相关操作。

4.订阅提醒成功!待2022年税务师二次延期考试成绩公布,将会通过微信提醒您!

预祝同学们可以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早日拿下税务师证书!还在征途上的小伙伴们也要注意,2023年备考已经开始,早复习早安心,赶紧跟上脚步,开启新的日程吧!

畅学旗舰班

更多推荐:

参加税务师3月份延考的小伙伴 查分前可以先做这些......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