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2020年卓越税务师五项能力 提升高级训练班一期培训圆满结束

普通 来源:中税协教育培训部 2020-11-13

为适应涉税专业服务行业由泛咨询到精准咨询的转变,提升税务师等从业人员自身业务能力,培养复合型人才,由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主办,北京致通振业税务师事务所承办的卓越税务师“五项能力”提升高级训练班(一期)于10月29日-11月1日广西南宁开班。

来自全国各地110多名税务师、律师及涉税咨询行业从业人士参加了培训交流。为使参加培训的学员们在集训中快速提高职业水平,本期培训班采用“专家课堂+分组讨论+学员发言”的形式进行。

本期训练班在中税协和班委的精心组织下,突显几大亮点:

一、重专业思维培养、强实操能力训练

本期培训班由北京致通振业税务师事务所首席税务顾问董春辉主讲,着重于训练涉税专业服务人员的税收政策解读能力和税务文书撰写能力。董春辉就税收政策解读与难点把握原则、解读方法,税务文书写作的结构性思维、金字塔结构的特征与应用以及各类型税务文书的规范撰写向学员们一一讲授,更结合众多实操案例与学员们相互启发、共同研讨。课间,老师与学员之间、小组与小组之间、税务师与律师之间各抒己见,不断产生观点碰撞,气氛活跃且热烈。

二、凝聚同行、深度交流

为加强税务师行业同行沟通与交流,本期培训班除专业能力训练外,中税协和班委还利用晚间时间组织安排了“卓越税务师能力提升主题论坛”和学员团建活动。通过论坛和团建活动,开拓了学员们的行业发展视野,进一步拉近来自五湖四海税务咨询从业人员的距离,使本期培训班学员形成一个既有学习热情,又有具有向心力和凝聚力的集体。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统一进行了咨询报告撰写测试,全员通过考核。学员们纷纷表示,为期4天的卓越税务师“五项能力” 提升高级训练班(一期)使大家受益匪浅。训练班(二期)将重点针对税务师的税收策划提案能力、咨询现场沟通能力、企业账目税务审核能力进行训练,全面提升税务师卓越咨询能力。

声明:以上内容由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微信公众号公布,正保会计网校整理,如有异议,请以官网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