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宁波市注税行业党委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普通 来源:宁波市注册税务师协会 2020-12-30

宁波市注税行业党委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24日,宁波市注税行业党委召开党委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宁波市注税行业党委书记、副会长史东篱主持会议,市行业党委副书记、会长杨良忠及其他党委委员、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关于税务师行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税行党发[2020]11号),学习了近期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委员李志强作了中心发言。各党委委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展开了学习研讨。

史东篱指出:全市税务师行业要按照中国注税行业党委的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围绕八个方面的重点,精心组织,兴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党委班子带头学,通过各种形式层层发动,步步深入,切实推动党中央、国家税务总局、中国注税行业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宁波市税务师行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当前,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结合工作实际,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谋划。要深刻认识社会主要矛盾发展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不断提高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在工作中不断加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进一步明确宁波市税务师行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路和举措,切实找准自身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位置和比较优势,积极探索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有效路径;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行业规范,以更大努力,更大作为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要始终坚持涉税专业服务供给侧结构改革这条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加快涉税专业服务的转型升级,大力拓展涉税专业服务的高端市场,以高质量的服务供给满足日益升级的市场需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的要求,在协助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要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尾,明年开好局,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国家现代化建设新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会后,按会议要求,向各党委委员及直属党支部发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等学习资料。

声明:以上内容由宁波市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正保会计网校整理,如有异议,请以官网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