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重庆市注税行业党委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普通 来源:重庆注册税务师协会 2020-11-23

重庆市注税行业党委学习传达贯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18日,重庆市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召开第六次党委会议,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注税行业党委书记周梁刚主持了会议,会议主要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周梁刚指出:刚刚召开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迈入新阶段、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历史性会议,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行业党委必须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紧密结合税务师行业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按照税务总局王军局长的要求,着力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要以专业优势服务国家税收政策,服务“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税务师行业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握正确方向,强化政治引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格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实“两个覆盖”,切实形成党建、业务互融、互促的良好发展局面;二要把交流学习到的经验转化为实际的工作指导意见,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税务师行业要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借鉴其他省市的先进经验做法,结合重庆市行业实际,探索行业高质量发展之路,制定《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

重庆市税务师行业各支部、各税务师事务所纷纷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热潮,召开专题学习会,积极、主动向行业党委报送学习简报。重庆市注册税务师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会上,全体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为行业党建和业务发展贡献力量。

声明:以上内容由重庆注册税务师协会公布,正保会计网校整理,如有异议,请以官网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