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税务师考前两周怎么学效率高 查收攻略去抢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19

距离税务师考试仅剩2周多的时间,如何学习才能在考前多抢几分?查收冲刺攻略,超车啦!

2020税务师模考20日截止,摸底测试找出学习漏洞,参与有机会得口红、计算器等好礼。【摸底测试入口>>】成绩不理想,自学不给力?抓住考前急救包,老师梳理考点。了解详情>>

一、合理分配冲刺学习时间

赵俊峰老师说过,考前20天左右,考生的精力应该放在刷题上,计算题、综合分析题及判断题中出现过的考点一定要掌握,刷题积累经验,培养考试思维。从注会考后反馈来看,考试题难度不大但题量大,很多考生险些做不完题。题不会丢分不遗憾,但会的题没做完可就太可惜了!

考前一周左右,大家要开始背诵必背的法条、税率、硬性规定等内容。背的同时要注意理解,在理解的基础上背才能灵活运用。考试可不是按原文填空~

二、了解税务师考情

税务师考试的专业性和综合性强,实务经验丰富的考生学习的难度相对较低。正保会计网校老师整理了税务师的考情特点及各题型分值分布的情况。


税法一税法二财会法律实务
考试大纲考试大纲考试大纲考试大纲考试大纲考试大纲
考情分析考情分析考情分析考情分析考情分析考情分析
分值占比分值占比分值占比分值占比分值占比分值占比

三、临阵磨枪,不快也光

距离税务师考试仅剩2周左右的时间,现在怎么学才能在考前多抢几分呢?正保会计网校根据历年的考试情况,整理了五科目的主观题必背知识点,立即收藏慢慢看!

科目内容详情
税法一主观题必背知识点
税法二主观题必背知识点
财会主观题必背知识点
法律主观题必背知识点
实务主观题必背知识点

20/21日,税务师无忧直达班套餐D、VIP签约特训班享受12期免息,立省千元!截止到10月30日,高效实验班5科联报立省400元!赠送机考模拟系统!如果你还有科目没有考完,如果你对证书有迫切需求,赶快去了解>>

相关推荐:

20日直播:税务师涉税实务二模试卷解析 做题技巧火速Get

2021年新课 税务师高效实验班5科联报立省400!30日止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