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3年税务师考试将至 有五件事一定得做好!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0-09

2023年税务师考试11月18、19日就要举行了,时间紧张,大家复习进度如何?提醒考生一定要做好五件事。

2023年税务师考试将至 请做好五件事

1、参加模考大赛 检验成绩

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复习了,知识点到底掌握得如何呢?

免费参加网校税务师万人模考大赛,实战演练,发现知识点薄弱环节,复习更有方向,不做无用功。

偷偷告诉你:一模(已截止)、二模、三模的总分前三都有奖品哦~

税务师模考时间

进入万人模考大赛入口>>

2、整理和回顾错题 强化知识

进入10月份,相信同学们已经做了很多题了,光做题,不回顾错题可不行!

建议将基础阶段、习题阶段的题目,以及现阶段刷的模拟题,做错的拿出来再练习一遍,直到真正掌握错题考查的知识点,不然下次做同类型的题目还会出错。

网校的“每日一练”测试题,每周针对出错率高的题,老师会给大家点评解析,也可以练习一下。

税务师各科目易错题回顾↓

2023税务师《税一》常见易错题回顾>
2023税务师《税二》常见易错题回顾>
2023税务师《财会》常见易错题回顾>
2023税务师《法律》常见易错题回顾>
2023税务师《实务》常见易错题回顾>

当然,除了掌握知识点,养成正确的做题习惯也很重要,建议多训练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卷的能力。

税务师各科目答题技巧速看↓

2023税务师《税一》答题技巧>
2023税务师《税二》答题技巧>
2023税务师《财会》答题技巧>
2023税务师《法律》答题技巧>
2023税务师《实务》答题技巧>
3、回归课本 进一步查漏补缺

到了现阶段,税务师备考已进入最后一个月冲刺阶段,希望大家别在偏难的知识点和习题上浪费过多时间。请听从老师的建议,把老师课堂上总结的重点,尤其高频考点,反复巩固一下。

比如,2023税务师高效实验班(或畅学旗舰班)的学员可以利用课程题库中的“高频考点练习”,有针对性地做题,熟练掌握高频考点。

税务师课程题库

4、训练机考操作 提高答题速度

税务师考试采用闭卷机考的形式,实务科目综合性强且还有主观题,需要在计算机上输入文字,很多考生不熟悉这类题型的作答,或不熟练机考操作工具,需要提前练习,熟悉机考答题操作。

正保会计网校推出的2023税务师机考模拟系统,购买后可自由练习,帮大家熟悉考试环境,强化基础,考试不慌。

税务师机考模拟系统

温馨提示:

①已购买2023税务师考前刷题密训班课程,赠送对应科目的机考模拟系统;

②已过买2023税务师课程高效实验班三科及以上、畅学旗舰班三科及以上的学员,赠送对应科目机考模拟系统。

③若所学课程未赠送机考,单独购买也可以。购买/体验机考模拟系统>

5、聆听老师指导 补足学习短板

税务师考前刷题密训班(和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课程内容不重复)直播+录播,老师带学刷题,帮助考生掌握做题技巧,识别考试陷阱。

刷题班10月、11月直播课表>

税务师刷题班-APP首页轮换图(690_230)

2023年税务师考试临近,请把时间用在巩固薄弱知识点、基础知识点上,有问题及时解决!同时,掌握一些答题技巧,拿下考试并不难!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