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税务师模考试题难还是真实考试难?模考不及格如何补救?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9-27

很多考生问税务师模考试题和真实考试的题哪个难,整体来说税务师难度适中,重在考基础。针对模考大家普遍关注的问题,正小保来解答!

税务师模考试题难还是真实考试难?模考不及格如何补救?

问:和模考试题相比,税务师考试的题目难度如何?

答:网校税务师模考试题难度贴近真实考试的难度,涉及知识点都是常规的考点。

模考试题由正保会计网校老师精心编写,因为将新教材和大纲变化内容融入到题目里,部分老考生可能觉得有点难度。

整体来说难度适中,不过,一般模考试题难度比真实考试题目难一些。

科目 难度 考试特点及冲刺重点
《税一》★★★考试特点及冲刺重点
《税二》★★★★考试特点及冲刺重点
《财会》★★★★考试特点及冲刺重点
《法律》★★★★考试特点及冲刺重点
《实务》★★★★★考试特点及冲刺重点

问:模考不及格今年考试还有希望吗?

答:如果模考不及格或分数在及格线徘徊,说明基础知识掌握不扎实,努力补救的话,来得及。

①基础精讲阶段还没学完的课程抓紧时间听完,不懂的反复听,及时问老师,巧用答疑板!

若已学完基础班的课,因基础薄弱,需要重新听一遍,补足短板。

②多做题,不断地发现自己的薄弱知识点,再回归课本,强化巩固。

③不管是模考试卷,还是辅导书,亦或题库里的试题,做错的都要标记,然后再做一遍,在不断的回顾过程中,进一步查漏补缺。

当然,别忘了定计划:

根据自身情况制定计划,如果备考科目多,无法兼顾,就集中更多精力在有把握的科目,比如税法一、税法二相对容易,那就集中复习这两科,今年咱总要考过几科!

问:万人模考成绩差,影响考试吗?

答:模考成绩仅作为参考,模考分数不代表真实考试分数,而且模考试题难度一般高于真实考试,大家不要过于担心。

我们要做的是,根据模考,了解税务师考试的套路与特点,接下来针对薄弱知识点,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反复补足弱点。

问:模考多少分,考试才能通过?

答:若模考满分,说明基础知识很扎实,建议再做一次复盘,攻克难点;若模考100分左右,说明基础知识掌握得还可以,建议总结错题,针对没掌握好的内容,多多练习;若模考不及格或在及格线徘徊,说明基础掌握不扎实,建议一定不要灰心气馁,速度翻看课程讲义,哪里不会就复习哪里。

问:税务师模考试卷怎么领取?

答:模考结束后,电子版模考试卷及答案在模考群内发放给考生,请微信扫码进群联系管理员领取哦!

扫码领取税务师模考试卷

当然,也有考生模考答题速度慢,甚至看不懂题目,需要注意:巩固基础知识的同时,掌握一些答题技巧,如果实在不知道如何提高,就跟着网校老师刷题!

税务师刷题密训班

10月、11月密训班直播课表>>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