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充分利用零碎时间备考 势必拿下2023年税务师考试!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9-01

2023年税务师考试将在11月18、19日举行,只有两个多月时间可以复习了,学习不在状态的小伙伴别再拖延,赶紧争分夺秒进入备战状态吧!

税务师如何充分利用零碎时间备考

疑问

时间太碎,利用不起来,咋办?

备考税务师的人群中,好多都是在职上班族,只有下班后和周末时间可以学习,平时的时间太零散,动不动家庭琐碎烦扰,根本学不起来,而每次考试,急匆匆上阵,结果差强人意。

正小保提醒大家:

备考当前,碎片时间务必重视,只要方法得当,只要意志坚定,零碎时间学习也能帮你成功逆袭、拿下税务师考试。

你可以这样做:
01
回忆式放空

没人规定你必须把所有时间都填的满满当当,一味地“填鸭式”学习并不是适合备考税务师。

零碎的时间特别适合用来自我放空,闭上眼睛回忆之前复习过的旧知识,能想起来多少算多少,想不起来就让脑袋彻底放松。

适当地放空可以让大脑减压,不以复习为目的,既让大脑得以休息,又能巩固知识,有所收获。

02

让学习的念头根深蒂固

生活中有很多碎片时间,这些时间,很多人往往用来玩手机、刷小视频,能不能分一些时间用在学东西上呢?

考证是自己的事,全靠身边人监督是不行的,自己得学会自律。

可能你无法将税务师教材时刻拿在手中,但你肯定经常带着手机或平板电脑,用手机听课、看课程视频,10分钟的功夫,一个知识点就能听完,有效利用零碎时间,不让难得的时间白白溜走!

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随时随地提升自己!

不管是上下班的路上,还是购物排队的过程中,任何场合,只要条件允许,你都可以掏出手机,看课做题。

给大脑强行“植入”学习的念头,让学习的想法根深蒂固,反复学、反复练,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知识点潜移默化记在脑海,比如在一个灵光乍现的时刻,突然顿悟某一节知识点。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对于税务师考生来说,时间不应该全放在容易上瘾的手游、无聊的八卦上。

税务师考前刷题密训班

老师带学 直播带练 攻克难题>>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