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税务师考前最后几天这样做才不会浪费!文末附重点笔记!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11-15

除了部分延期地区,其它地区考生即将迎来2022年税务师考试。考前最后几天如何做才不会浪费?建议放平心态,“返璞归真”。

2022税务师考试前一周怎么做才不浪费?

01
心态保持平静 敢直面难题

临考之际,紧张是难免的,但不要把自己绷得太紧。

这时候,咱们要勇敢面对困难,比如,有些考生觉得,马上考试了,突然发现,好多知识点都忘了,一紧张,什么也想不起来。

请保持平静心态,不要过度紧张,有问题,就针对性地解决问题,知识点忘了,那就再看一遍,总比什么也不做、只知道着急要强。

做题时也一样,遇到难题不能退缩,不断反思、回顾知识点,才是该做的。

02
保证充足的睡眠 健康的饮食习惯

学习一段时间后,就让大脑充分休息一下。

平时练习和考试一样,都要保持头脑清醒。保证充足的睡眠和规律健康的饮食习惯是考生保持头脑清醒的方法之一。

大脑疲惫的状态下学习效率不佳,不利于思考作答,过于疲惫,会延长大脑对信息的反应时间,还容易遗忘知识点。

同时,考试前一定要保持饮食平衡健康,预防肠胃类疾病,不要因为自己不注意,影响考试,“一失足成千古恨”。

03
合理利用网校资源 分秒必争

备考时间越来越少, 那咱们必须分秒必争!延期考试地区考生,因延期增加了复习时间,也要利用好这个机会,好好查漏补缺。

可以利用好正保会计网校这个学习平台,网校提供各类学习资料,比如考前冲刺必背高频考点、考前速记、救命讲义等干货。

另外,网校老师也分享考前重点干货,教你如何强化记忆知识点、如何多拿分,助您顺利征战“税务师考试”。

王艳龙老师“侠客神功”——《财务与会计》
周靖老师“磨眼睛笔记”——《涉税相关法律》
靳焕一老师“一心笔记”——《财务与会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