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2年税务师万人模考大赛二模直播安排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10-08

2022税务师万人模考二模结束后,网校老师直播解析模考试题,准时观看直播哦!

注:二模结束后还可以参加自由模考(10月24日19:00—11月18日19:00),免费测试成绩、巩固基础!

模考入口>>自由模考成绩不在排行榜展示

税务师万人模考二模直播安排

二模直播安排

时间二模解析讲师直播
10月24日19:00-20:00税一试题
葛   瑞回放
10月25日19:00-20:00税二试题杨   军回放
10月26日19:00-20:00实务试题肖晴初回放
10月27日19:00-20:00法律试题周   靖回放
10月28日19:00-20:00财会试题王艳龙回放

:以上讲师姓名不分先后,按老师直播时间排序。

关于税务师备考,如果有什么疑问,或想跟其他小伙伴一起交流学习,可加入税务师备考学习群!

<微信扫一扫 识别二维码加群>

税务师社群的二维码150

直播内容看点

1.模考试卷点评,答疑解惑

2.模考错率较高题目重点讲解

3.各科目核心考点讲解

4.税务师考前20-30天复习建议

直播讲师简介

葛瑞

CMA、税务师、内控风险管理师、会计师。兼任多家公司财税顾问,十五年教龄,精通管理会计、税法和会计准则。

税法一

2022税务师《税法一》二模试题解析

葛瑞老师讲课幽默而不失严谨,擅于把法条梳理成通俗易懂的知识。

课程中理论结合实践,通过案例将管理会计理论知识更形象化、更容易理解。

学生称:“葛姐掰开了揉碎了的法条咱好消化”,答疑总是“一针见血”。

了解更多>>

杨军

实战派财税辅导老师,注册会计师,税务师,“梦想成真”辅导丛书税务师《税法二》应试指南及《税法二》最后冲刺8套模拟试卷主编。

税法二

2022税务师《税法二》二模试题解析

杨老师擅长总结归纳,化繁为简,化难为易,多年的授课经历和事务所工作的经验,造就了杨老师幽默、亲切的授课风格,讲课案例妙趣横生,学习氛围轻松愉快。

了解更多>>

肖晴初

注册会计师、税务师、高级会计师、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波兰UITM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博士。

29岁零基础进入财会领域,2015年一年内通过初中级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税务师等多门考试,拥有多年国内知名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经历。

涉税服务实务

2022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二模试题解析

肖老师擅于用学员喜欢的语言,将复杂的知识点生活化、案例化,讲课通俗易懂。

了解更多>>

周靖

中国社科院经济学在读博士,税务师,会计师,经济师,审计师。从事财税教育近十年,教学经验丰富,深谙出题规律。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022税务师《涉税法律》二模试题解析

周靖老师擅长口诀串联记忆,举例融入时事热点,原理讲解清晰,总结导图框架清晰,考点记忆有趣。

周老师讲课重、难、疑、易考点把握精准,很有亲和力和幽默感!学员感慨:上课不再靠毅力,记忆不再靠体力,满满都是好回忆。

了解更多>>

王艳龙

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企业财务顾问。多年从事注册会计师考试、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辅导工作和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经常为企业财务人员和税务系统进行财税培训。

财务与会计

2022税务师《财务与会计》二模试题解析

王艳龙老师讲课语言精练又幽默风趣!他的课讲义图文并茂,总结画龙点睛。老师常常举经典的小例子来分析会计处理背后的原理,让学员在快乐中掌握会计知识。

了解更多>>

如何观看直播?

方式一

电脑端观看:正保会计网校首页-直播(直播课堂)-税务师-免费预约/报名。

方式二

APP观看:直接在APP“直播”-“税务师”分类,点击该场直播“添加提醒”进行预约,预约后,登录正保会计网校APP点击“直播”-“我的直播”即可找到直播入口。

温馨提示:扫码预约微信提醒,直播前1小时通知您,精彩直播不错过哦!

扫码预约微信提醒

操作方法:扫码关注“正保会计网校公众号”>进入我的个人中心>绑定学员代码

相关推荐

税务师万人模考入口 考前摸底 查漏补缺!

刷题密训班:考前梳理考点 教授做题方法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