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涉税相关法律

2020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练习试题:自认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3-06

根据《民诉解释》的规定,一方当事人在法庭审理中,或者在起诉状、答辩状、代理词等书面材料中,对于己不利的事实明确表示承认的,另一方当事人无需举证证明。此为民事诉讼证据制度中的( )。

A、自认制度 

B、自证制度 

C、认诺制度 

D、免证制度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A
【解析】

本题考核自认。一方当事人在法庭审理中,或者在起诉状、答辩状、代理词等书面材料中,对于己不利的事实明确表示承认的,属于自认。

不做题,谁也无法保证自己真正掌握了知识点,只有多做题,才能巩固基础知识,加深对知识点的印象!

税务师考试科目多,很多科目考试题量大,每年考试都有不少人觉得题做不完,因此一定要重视多做题巩固基础。

网校每天提供高质量税务师试题让大家练习,这里的每日一练每天更新,记得每天来做!进入税务师“每日一练”>>

若使用手机做题,还可以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 (去下载>>),听老师课程,做海量精选习题,体验专业老师在线答疑,超级方便哦!

税务师考试知识点繁琐,需要记忆的知识点很多,但是很多科目又不太容易理解,这需要专门老师帮忙解答疑问,帮大家解读教材,更好的理解知识点。

现在复习,你不知道哪里是不变的,哪里是要重点学的,最好是跟着网课学习,老师告诉你可学习哪些内容!还没报课学习赶快报门网课学习,现在学习很合适!

网校助学福利:

抗击疫情时期,正保会计网校决定为湖北地区会计人士免费提供税务师“超值精品班”课程,其他地区仅需19.9元/科(原价500元/科)即可享受超值精品班。了解详情>>

可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领取或购买!!!

助学福利

2020年的税务师考生,咱们都能享受这次助学福利!网校郑重承诺,所含课程、资料、服务均为正价付费课!现在领取课程,可以到2020年税务师考试结束后才关课!

截止到2020年3月1日,“抗击疫情 网校助学”活动,会计网开课人数已达83.6万人(其中湖北免费开课35.1万人),公益价值25.36亿元。赶快加入学习吧!

阅读推荐

又要忙工作 又得顾家庭 在职人员怎么安排时间学习

税务师网课19.9/科 享500元正价课服务!赶紧买买买!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