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一

2020年税务师税法一模拟试题多选题:免征进口关税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2-21

下列进口货物,免征进口关税的有( )。

A、关税税额在人民币50元以下的一票货物 

B、具有一定商业价值的广告品 

C、外国企业无偿赠送的物资 

D、在海关放行前损失的货物 

E、进境运输工具装载的途中必需的燃料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ADE
【解析】

选项B,无商业价值的广告品和货样,免征关税;选项C,外国政府、国际组织无偿赠送的物资免征关税。

【点评】本题是对“关税减免税优惠”的考查。

下列进出口货物,免征关税:

(1)关税税额在人民币50元以下的一票货物;

(2)无商业价值的广告品和货样;

(3)外国政府、国际组织无偿赠送的物资;

(4)在海关放行前损失的货物;

(5)进出境运输工具装载的途中必需的燃料、物料和饮食用品。

在海关放行前遭受损坏的货物,可以根据海关认定的受损程度减征关税。

因品质或者规格原因,出口货物自出口之日起1年内原状复运进境的,不征收进口关税。因品质或者规格原因,进口货物自进口之日起1年内原状复运出境的,不征收出口关税。

备考税务师,要对自己有信心!税务师税法一难度其实不大,但是也需要熟读教材和多做题巩固基础知识才能保证考试顺利,可以利用网校题库平台,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免费在线题库有不少精选练习题可以做,可以进入税务师“每日一练”>>去做练习题!

使用手机做题的话,可以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去题库做题很方便,看课及了解时下新的考试政策也很方便呢!(去下载>>

但是由于2020年税务师考试教材还没下来,在等待教材、应试指南和经典题解出售的时候,这段时间我们应该好好利用网校课程学习,争取在六一前将2019年税务师课程看完。

如果2020年税务师考试你打算报考多个科目,或者你是上班族考生,还需要照顾家庭,工作、生活之余,就需要挤时间争分夺秒去学习,备考时间肯定不足!那么更需要报课学习,让老师帮你划重点。

税务师原价500元课程只要19.9 湖北地区免费学!

网校推出公益助学活动!延假期,不停学。抗击疫情时期,正保会计网校决定为湖北地区会计人士免费提供税务师“超值精品班”课程,其他地区仅需19.9元/科(原价500元/科)即可享受超值精品班,之前已购超值精品班学员可免费升级高效实验班。了解详情>> 

助学福利

大家可使用手机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领取或购买。同时,正保会计网校郑重承诺,所含课程、资料、服务均为正价付费课。

注:购课付款时候会自动变为19.9,不用担心多扣费!

阅读推荐

【备考】税务师预习班听完了 没有19年教材看什么?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