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涉税相关法律

2020税务师涉税法律模拟题:延期审理、撤诉、缺席判决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2-14

在民事诉讼中,法院开庭审理时一方当事人未到庭,不可能出现的法律后果是( )。 

A、延期审理  

B、按原告撤诉处理  

C、缺席判决  

D、诉讼终结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D
【解析】

本题考核延期审理、撤诉、缺席判决、诉讼终结。必须到庭的当事人和其他诉讼参与人有正当理由没有到庭的,可以延期开庭审理。原告经传票传唤,无正当理由拒不到庭的,或者未经法庭许可中途退庭的,可以按撤诉处理;被告反诉的,可以缺席判决。诉讼终结的特殊原因包括:(1)原告死亡,没有继承人,或者继承人放弃诉讼权利的;(2)被告死亡,没有遗产,也没有应当承担义务的人的;(3)离婚案件一方当事人死亡的;(4)追索赡养费、扶养费、抚育费以及解除收养关系案件的一方当事人死亡的。没有一方当事人未到庭这种情况。

备战税务师考试,每天做题必不可少,特别是历年税务师试题,有很多高频考点,一定要重视起来!

可以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去题库做题,这样会超级方便,同时还可以浏览时下新的考试政策资讯! (去下载>>

提醒备考2020年税务师考试的考生,充分利用网校学习资源。光看几套题不够用,大家可以购买网校机考系统,平时多练习机考,考试的时候才能熟练操作,提高答题正确率!想真实演练,可以利用网校的机考模拟系统立即体验>>(建议电脑端体验)

同时,准备2020年报考税务师,那就早点报个班学习,巩固好基础!网校推出助学福利!

抗击疫情时期,正保会计网校决定为湖北地区会计人士免费提供税务师“超值精品班”课程,其他地区仅需19.9元/科(原价500元/科)即可享受超值精品班。如果学员身在湖北,手机号码不是湖北的,可以联系客服申领优惠。

助学福利

大家可使用手机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领取或购买。同时,正保会计网校郑重承诺,所含课程、资料、服务均为正价付费课。(购课付款时,在支付页面,价格会自动变为19.9哦)

特殊时期,不出门,不聚会,工作之余,也有了更多空闲时间,你用来干什么呢?如果有考证任务,那么就用来看看书,看看网课学习吧。

备考推荐

速看!2020税务师考试备考方法及复习建议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