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注会考试4月8日报名 你的证件照准备好了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4-03-27
报名入口报名费用报名流程报名常见问题 
重要时间节点证件照神器

2024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2024年4月8日早8:00—4月30日晚8:00,你准备好2024年注会报名的证件照了吗?

注会考试4月8日报名 你的证件照准备好了吗?

还没有准备好报名证件照的小伙伴们不要着急,正保会计网校推出的“会计人证件照”微信小程序,省时省力又省钱,只需四步,轻轻松松解决你的照片烦恼!事不宜迟,快来看看怎么使用吧~

第一步:微信搜索“会计人证件照”小程序,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证件照界面。

第二步:登录并选择“拍摄会计证件照”,选择“注册会计师”辅导。然后大家就可以看到注册会计师证件照的规格要求。

第三步:找到你的专属拍摄姿势!你可以选择“相册选择”,选用已经准备好要调整的照片,也可以选择“相机拍照” 自信hold住全场~

第四步:见证奇迹的时刻到啦!预览一下证件照,满意的话,点击“保存无水印电子照”即可!然后,大家就能在手机相册里找到心仪的证件照啦。

温馨提示:每人每天最多可生成10张证件照,记得精挑细选哦。

怎么样?是不是很便利呢!心动不如行动!这就根据以上步骤来准备你的报考证件照吧~

2024年注会备考正当时,你的学习进展如何呢?跟着网校老师学,备考少走弯路!立即了解注会课程>>

更多推荐:

了解这些再备考!注会考试题型&题量&分值一览!

注会各科各章知识点历年常出题型整理汇总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