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CPA考试倒计时!各科目如何做好突击工作?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8-15

距离CPA考试还有一周左右的时间,各位小伙伴在此期间一定要保持平和的心态,坚持好最后这段时间,为自己2023年的备考画上圆满句号!

CPA考试倒计时!各科目如何做好突击工作?

会计

1、会计内容多、难度大,部分章节每年都会考1-2个选择题,并且题目比较固定,难度也不大,属于必须要拿下的分数,所以大家可以再多去刷一刷历年试题,总结之前的考点。

2、以刷题为主,把每道题搞懂,题目不会的直接看解析或者冲刺资料,太复杂的知识点不用深究,记住就行。

审计

1、第二十一章和第二十三章比较容易出大题,独立性较强,出题形式也是换汤不换药,适合考前突击复习。

2、通过总结性资料掌握必背知识点,相关章节的历年试题至少要做三遍,多去看错题,查漏补缺。

财管

1、财管最后四章内容偏少,难度相比较而言不算太大,以考客观题为主,非常适合考前突击。

2、直接看总结性资料+刷题,题目刷三遍左右,能保证选择题可以做出来。

税法

1、除了四大税种和土增,其余知识点以考客观题为主,并且难度不算太大,记住就能得分,适合临考前突击。

2、直接看总结性资料+刷题,刷题至少刷三遍,并且要注意易错易混点的对比记忆。

经济法

1、第十章、第十一章和第十二章这三章内容多、语言晦涩,全面学习难度高性价比低,记太早也容易遗忘,浪费时间,所以非常适合考前突击。

2、这三章以考客观题为主,直接看总结性资料+刷题,题目刷三遍左右,选择题考到要能做出来。

战略

不管是主观题还是客观题,都是知识点原文结合案例来考查,基本能背住就能得分,所以战略最好的突击方法就是抓住重点背,而第三章就是重中之重,如果要突击,就优先拿下第三章必背知识点。

考前黄金期,各位小伙伴一定要高效利用这段时间,正保网校也为大家准备了考前直播,三小时知识大串讲,抓分必看!点击预约直播>>

更多推荐:

达江老师来教你机考操作技巧!速来围观>

注会冲刺刷题刷到心态崩了...一文教你如何练出高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