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3注会考试按照报名先后顺序安排考场?中注协回复...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4-14

注会报名后,考场如何分配呢?越早报名,考场安排会越远吗?其实中注协早有透露,考场不是按照考生的报名顺序来安排,考场分配是采取的就近原则。

2023注会考试按照报名先后顺序安排考场?中注协回复...

注会报名考场如何安排?

中注协有关负责人就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相关事项答记者问中明确表示:

居住地地址是合理、就近编排部署考点的重要依据之一。

2023注会考试按照报名先后顺序安排考场?中注协回复...

所以,大家在填写报名信息的时候,一定要填写清楚自己的居住地点,目前考试面临着考生增多、机位压力大等客观因素,因此在报名人数较多的考区,部分考点的安排仍可能距离考生居住地稍远,也请理解。

对于已报名注会的学员,如何确认报名成功?

登录报名系统“报名状态查询”一栏,可以看到报名的进度,若显示为以下内容则为报名成功:

照片审核状态:审核已通过

资格审核状态:已通过

交费状态:未交费

提醒:如果是应届生的话,资格审核状态这一栏会显示学历未认证。

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的学历信息将由中注协于2023年8月4日统一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进行认证。

持国(境)外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应当于2023年7月24日—8月4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补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编号,由中注协、省级注协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

2023年注会报名时间和交费时间是分开进行的,交费时间是6月15日-30日(早8:00-晚8:00),已报名2023年注会考试的小伙伴们可以扫下方二维码,预约交费入口开通提醒服务,让你的备考省心又安心!

报完名就赶快认真学习吧~在您CPA的路上,网校时刻伴您前行!网校课程根据考试命题方向和重点讲授,帮助大家梦想成真,立即购买2023年注会课程>>

更多推荐

【汇总】202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考常见问题&解答!速看>

为什么不建议你考CPA? 因为考证难?行业竞争大?NO!NO!NO!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