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新课更新】注会VIP班新课更新进度!速来打卡学习>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3-02

号外号外,注会er注意!2023年注会考试大纲公布,网校注会VIP签约特训班新课已更新,专为基础差、自制力差考生打造,学/练/督/辅/答一站式学习,全程大屏直播,老师在线互动,当堂解答疑惑,配备群内+答疑板双重答疑.....抓紧时间报班学习啦!

注会VIP班课程更新进度:

打开正保会计网校官网(http://www.chinaacc.com/)首页,选择“注册会计师”栏目--左侧注册会计师倒计时下方位置--课程更新,进入后点击VIP签约特训班名称,即可看到课程更新进度和下次更新时间哦。查看VIP班课程更新进度>>

温馨提示:教材/大纲发布前已经更新的课程内容,网校老师也是会单独针对变动的内容重新录制课程,同学们到时候直接学习变动的内容即可!


VIP签约特训班都包含哪些内容呢?

9大课程体系
基础先修、开学典礼、逐章精讲、魔法训练营、魔考大师、精华提炼、考前交流、教练班(预讲)、教练班(精讲)

10+类基础资料

 赠送纸质应试指南(首年开通赠送)、专属摸底卷+专属模拟卷、课程讲义、薄弱点练习、高频考点练习、历年试题、预习/基础/提升/冲刺阶段练习、阶段测试、每日一练、入学测试等

10+大VIP贴心服务

 50人小班管理、1小时答疑板、入学电话回访、专属学习档案、学习数据监督、考试大比拼、群内实时答疑、全程严管督学、个性化学习报告等等……

护航新考季 2023注会VIP签约特训班带着惊喜来报道!


专属师资团 助力备考!
2023年注册会计师VIP签约特训计划
考试科目主讲老师老师介绍
会计欧理平 点击试听课程
审计荆晶
税法豆阿凯
经济法张稳
财务成本管理姚军胜
公司战略李宏伟 

当然除了上述几位老师,还有很多其他优秀的老师陪你一起学习,每月还有月考测试,考后老师直播讲解试卷,让您的每一个阶段学习都无忧。查看课程详情>>

注会VIP班新课更新进度!速来打卡学习>

更多推荐

2023年注会大纲变化点深度解读!速看>

注会报名条件提高到本科以上?报名条件详解>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