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四十岁妈妈级无基础考生偶遇网校 初中级会计职称陆续收入囊中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15-07-07

四十岁妈妈级无基础考生偶遇网校 初中级会计职称陆续收入囊中

  内容提要:一个特别偶然的机会,就可能实现你人生的转折,也许你都不曾想过,一次考试能给你带来多大的自信与勇气,甚至可以改变你的人生态度,激发你的奋斗热情……正保会计网校的一位2014年中级会计职称妈妈级考生,她惊喜的发现,一次中级会计职称的考试,使她的生活产生了巨大的变化。

  ——从没想过继续钻研深造的妈妈级考生,结识网校后连过初、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我是一名没有任何基础的妈妈级考生,四十多岁的我没有想过继续深造。2013年,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知道了正保会计网校,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报名参加了初级会计职称的考试,没想到顺利过关。2014年又一鼓作气通过了中级会计职称的考试,看着成绩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感谢讲中级会计实务的高志谦、郭建华老师,感谢讲财务管理的陈华亭、达江老师,感谢经济法的苏苏老师。两年来,是正保会计网校伴我走过,令我脱胎换骨。

  ——妈妈级加上零基础,最难备考也不过如此了吧,但是只要跟随老师一步一步的学习,抓住时间,就一定会有回报。

  因为没有基础,学习起来有点困难,现把自己在学习中的一点小小的经验与大家分享:

  首先要建立起信心,不能有一点困难就被吓倒,学习中肯定会遇到难题,只要坚持下去,回过头来再看,也就不过如此了;

  其次,要合理分配学习时间。认真仔细地听自己喜欢的老师的课程,各章节的随堂练习也要认真完成,充分利用答疑板,听完一章后就做题,在学习新知识的同时,不要忘记巩固旧的知识。我是听完基础班又听完强化班后才做的综合练习,感觉不错。学习没有捷径,我是笨鸟先飞那一类的,把能利用的时间都用在了学习上,最终有了回报。

  ——一次相遇,留下的是深深的感激与期待,愿网校与广大学员一起,向着更高更远处飞翔!

  如果没有正保会计网校,也许我的人生就会继续碌碌无为下去,但因为我结识了正保会计网校,我的人生更加充实了,明年我还要继续深造。正保会计网校,我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你,祝你越来越好!

  转眼间,2015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又进入了紧张的备考期,网校2015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已经开通了(免费试听>>,人生难得几回搏,让网校与大家一起携手共进,梦想成真!

  相关推荐:

  2015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学习计划表
  免费老师讲座:2015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教材变动解析汇总
  2015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对比情况汇总(含word版免费下载)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