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2021年浙江衢州的是?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08

自律的本质,就是亲手打败另一个颓废的自己。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2021年浙江衢州的是?浙江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简章公布了,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2021年浙江衢州的是2021年9月4—6日。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2021年浙江衢州的是?

浙江2021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安排

(一)中级会计资格考试2021年9月4—6日举行,共3个批次,全国考试时间具体安排如下。我省考试时间在此范围内,各考生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注明时间为准: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及科目

9月4日至6日

8:30-11:15 中级会计实务

13:30-15:45 财务管理

18:00-20:00 经济法

《中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165分钟,《财务管理》科目考试时长为135分钟,《经济法》科目考试时长为120分钟。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为什么要记笔记?

■  重点突出

有人说教材上的知识已经很全了,为什么还要自己额外整理呢?实际上教材的编排是较为兼顾的,但考试有所侧重,这就意味着有些非重点章节,掌握其基本的理论知识即可,同时对于教材中比较晦涩难懂的词汇以及难度非常大的部分可以选择战略性的放弃,要进行适当的取舍。而笔记就是这样一个提取重点的过程。

■  加深印象

很多人都在说为什么“一听就会,做题就废”,这其中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听懂”不代表“掌握”。如果光跟着老师的课程视频听完就算学完一章的话,那不过是囫囵吞枣。因此整理笔记也是一个二次加工知识的过程,在整理过程中进一步理解知识,加深印象。

■  提高冲刺效率

记笔记实际上还是一个把书读薄的过程。将厚厚的教材内化为精炼的笔记,后期冲刺时就可以只以笔记为主,抓住重点,节约时间。大大提高备考冲刺的效率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热度越来越高,报考中级会计职称的人也越来越多。不足十年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人数已经从2011年的初、中级共报名162.6万一跃升至2020年只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就达180多万人!不要犹豫了,快来加入我们>>>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