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中级会计考后心态调整不过来怎么办?这样“自救”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9-20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已经结束一段时间了,有些考生已经在准备下一次“战斗”了,但是他们好像学习状态并不好,反复回忆在考场上的发挥,耿耿于怀自己的失误,甚至严重影响到了接下来的备考。遇到这种情况,如何“自救”?

重整旗鼓

既然你最初下定决心选择了中级会计考试这条道路,就要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就要有不达目地决不罢休的精神,即使备考途中种种艰辛,但我们总要乘风破浪,因为这是备考的必经之路。

自我鼓励

不要因为一时的失利、迷茫而失去奋斗的方向。备考中级会计的考生类型多种多样,你的对手还有许多是零基础的考生,在这一点上你有比他们牢固的基础和丰富的学习经验,就已经超越他们一段距离了。所以说放平心态最重要,只要付出努力,认真对待,那么就能打赢考试的攻坚战,只要不放弃,希望就在不久的将来。

不要和别人比进度

有些考生在学习过程中会和其他小伙伴们讨论一下学习进度、学习成果,这是很正常的事,有时候也能对我们起到鞭策作用,但也有些时候会让我们一味地盲从别人的学习进度,由于想迅速赶超他人,而导致学习效果不好,那就本末倒置了。大家还是要有自己的学习思路与想法。

希望老考生们能迅速把状态调整回来,毕竟时间是非常宝贵的,而我们作为“久经沙场的老兵”,这点困难不值一提,前面还有一场大战等着我们。

【更多推荐】

想要备考中级会计考试 不知道到底要学几科的考生看过来

备考2024中级会计初期 没有学习状态怎么办?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