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考完初会纷纷转证券从业?原来好处这么多!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6-13
普通

2023年的初级会计结束了,但会计人的考证之路远远没有结束!面对更深层次的岗位追求和自身竞争力的进一步提升,需要我们继续考取证券从业资格证书,为什么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深入了解一下证券从业资格证!

考完初会纷纷转证券从业?原来好处这么多!

初级会计考生为何转战证券

1、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是财会入门级考试,证券从业资格证也是入门级考试,两者难度相当,考完初级会计的考生,能很好适应。

2、证券从业考试难度小。证券从业考试难度并不是很大,作为会计专业的学生,去考一张证券从业资格证书并不是一件特别困难的事情。

3.有一定基础。考完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会有一定的财会基础知识,对财经法律知识也有一定了解,备考金融的证券考试比一般人要轻松容易许多。不用费很大的心血就可以把心仪的证书带回家。

初级会计考生考取证券从业证书的好处

1.拓宽就业方向:证券资格是进入证券行业的准入证书。同时还是进入银行及非银行金融机构、上市公司、会计公司、投资公司、大型企业集团、财经媒体、政府经济部门的重要参考。

2.升职加薪利器:证券从业人员整体待遇略高于传统行业,但证券从业人员待遇和等级、职位不同相差很大,有的年薪几百万有的也年薪10万不到,总之证券行业普通员工的薪资要远高于其他行业的人员薪资。

3.享受国家优惠政策:在取得相关证书的当年,按照3600元定额扣除。

如果实在没有考证思路,也可以去报一个辅导班,跟着老师学,同时,入门级考试,辅导费用也不会很高。点击查看证券从业辅导课程>>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