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证书管理 合格证书

通过《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和《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即取得证券从业资格,符合《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管理办法》规定的从业人员,可通过所在公司向中国证券业协会申请执业证书。

证券从业资格执业证书申请入口:中国证券业协会执业证书管理系统

证券从业资格执业证书申请具体流程

(一)由机构资格管理员在执业证书管理系统中为申请人分配登录号;

(二)申请人登录协会执业证书管理系统,填写执业证书申请表,连同打印的书面申请表及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明复印件、2寸彩色证件照一张等材料提交所在机构;

(三)机构资格管理员对执业证书申请表进行初审、复审并确认,书面申请表由机构保管备查,电子申请表提交协会;

(四)协会对机构提交的执业证书申请表进行审核,必要时可要求机构提交书面申请表及有关证明材料。

(五)对于符合条件的申请,协会予以通过,生成电子版执业证书,并在协会网站公告。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学习资料免费领

扫码get考试重点

扫码获取更多考试资讯

其他考种报考指南

期货从业资格 银行职业资格 基金从业资格 注册会计师 CFA 经济师
在线
客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