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专业问答

企业财务的成长途径是怎样的?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3
普通

问题:企业财务的成长途径是怎样的?

实务

答案:企业财务职业发展蓝图:出纳——会计助理——会计——职能会计——主办会计(总账会计)——财务主管——财务经理——CFO。

这个发展途径要求职业人保持充分的耐心,因为走到CFO需要耗费的时间会相当长,而且很可能是通过不断的换工作中谋求进步。向着这种传统的财务发展道路行进的人占据着财会人的大多数,它的风险小,但也不易“崭露头角”,很多人都在忙忙碌碌中“迷失方向”,耗尽半生也不过是个“老会计”。

因此需要不断的考取更高层次的证书,探索企业的经营管理,熟悉企业的业务性质和流程,这样才能实现职业管理层目标。

实务课程

学习更多财税资讯、财经法规、专家问答、能力测评、免费直播,可以查看正保会计网校会计实务频道,点击进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