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备考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 要趁早!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22
普通

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结束,正保会计网校陆续收到了很多关于2021年高级经济师报考的咨询,但是现在开始规划备考的却并不算多。在此正保会计网校提醒大家:高级经济师考试备考一定要尽早!

备考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 要趁早!

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分值占比

题型题量及分值
单项选择题20题(每小题1分)
案例分析题3题,15分1题+20分2题
论述题1题,25分

从分值来看,高级经济师考试的案例分析题及论述题的分值占据了大半江山,这对考生的要求非常高,要求考生牢固掌握知识点原理,还要理论联系实际,并灵活运用。

除此之外还要具有较强的逻辑组织及语言表达能力,并能够在规定时间内答完试题。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尽早备考。

高级经济师考试特点

从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来看,高级经济师考核的面广,涉及知识点多,考核层次更深,考生除了要全面备考熟练掌握知识点外,还需要了解财经类热点政策。所以考生朋友们,从现在开始多多关注热点政策。以备不时之需。

备考高级经济师考试万万不能迷信重点的学习,盲目认为只要花些时间掌握重点知识考试就足够了。

当然,考生们也不要剑走偏锋,认为重点知识的着重学习就没有意义了。正确的备考态度是:充分掌握基础知识,着重学习重点内容。这也就要求考生们在备考中不能走捷径,不能存在任何侥幸心理,时间和精力的花费都要到位才行哦~

相信所有考生都不希望自己的所有努力在最后却付诸东流,2021破釜沉舟一次全力向高级经济师进击吧!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2021年高级经济师新课已上线!购2021年课程即赠送2020年同款课程,考评无忧班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点击了解可享详情>>

更多推荐:

高级经济师考后热点聚焦,马上看!

拿下高级经济师的八大理由 心动了吗?

二胎宝妈备考2020高级经济师心得分享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