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拿下高级经济师的这八大理由 你心动了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22
普通

拿下高级经济师的8个理由,你心动了吗?持有高级经济师资格,能够享有太多好处啦!无论是你想要更多的票子,还是升位子,又或者积分落户等等,都可以报考高级经济师考试!

拿下高级经济师的这几大理由 你心动了吗?

一、市场需求大,就业形势好,发展前景光明

随着社会发展,我国现在对经济师人才的需求还是比较大的,尤其是比较高端层面的经济人员十分紧缺,很多大中型企业需要经济人才,国家机构也需要相关人才。可以说发展前景一片光明。

二、职位晋升快

高级经济专业资格证书是由人事部统一发放,很多企事业单位、高校、银行,甚至包括一些私企都认可此证书并会评高级经济师职称。通过高级经济师职称,就可以在单位被聘任为高级经济师职称。

三、增加薪水

在待遇方面,很多企事业单位,岗位工资是按职级不同发放不同等级的薪水,升到高级经济级别,薪水也自然水涨船高。且升职提岗,职称证书也是一项限制条件。如果具有高级经济师资格,那就距离您升职加薪就不远了。

四、掌握求职主动权,高级经济师是一种身份的象征

拥有高级经济经济师资格的意义,已经不同于拥有初、中级经济师证书,如果说后者是为了求职和谋求一个相对不错的平台,那么前者则是一种身份的象征。拥有高级经济师资格,对于在职人员来说可以升职加薪;对于非在职人员来说,可以落户积分。

五、办理工作居住证

部分地区通过考高级经济师考试,被聘任为高级经济师职称,可以用于办理工作居住证。例如,北京可用于办理工作居住证。

中/高级经济师职称可申请北京工作居住证>>

六、落户加分

很多在北京、天津、广州等这样城市打拼的年轻人,希望能在这座城市扎根。

但是这是需要积分才能落户,大家积极备考,如果取得了高级经济师证书,那么就可以享受积分落户,这对很多在这些城市打拼的人来说,是非常好的消息。奋斗吧!努力拿到高级经济师资格,定居大城市!

高级经济师证书积分落户or办理工作居住证情况

地区

可积分值

广州

高级30分

天津

高级50分

杭州

高级80分

点击查看

经济师职称申请积分落户政策汇总>>

七、申请技能补贴

很多地区出台了“取得高级经济师证书可领取技能补贴”的政策,高级经济师证书可以领取补贴,一般在1800-2000元。各地要求不同,具体以当地通知为准。点击查看:

经济师证书可申请技能提升补贴>>

八、免考税务师、资产评估师科目

(1)根据资产评估师报名免试条件可知,取得高级经济师职称,可免试《资产评估相关知识》科目。

(2)已评聘经济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即高级经济师),从事涉税工作满两年的,可申请免试税务师《财务与会计》科目。

拿下高级经济师并不是容易的事!不论你是在备考高级经济师考试、还是正在准备论文、或者已经着手评审,任何环节都不要马虎,一定要认真谨慎,记住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高级经济师辅导招生,备考时间紧迫。

高级经济师辅导课程详情>> 

更多推荐:

各地高级经济师申报论文要求汇总

高级经济师评审论文什么时候准备合适?

2020年各地高级经济师评审通知汇总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