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澳洲CPA > 考试动态 > 证书认证

澳洲CPA工作经验如何进行认证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12-11
普通

?通过澳洲CPA考试以后接下来就要申请证书了,对于证书申请也是要满足一定条件要求才可以,澳洲CPA申请证书需要满足3年会计相关工作经验,认证流程具体如下:

澳洲CPA工作经验认证要求

想要获取澳洲CPA资格需满足36个月工作经验,经验可以通过任意途径获得,比如志愿者工作,大学期间的合格工作经验等,在积累经验的同时,您必须在四个类别中展示至少10项技能。这其中包括:专业技能(technical skills)、个人效益技能(personal effectiveness skills)、商务技能(business skills)和领导力技能(leadership skills),每个角色至少包括一项相关的技术技能。

澳洲CPA工作经验认证流程

步骤一:登录澳洲会计师公会官网,搜索“experience claim form”,下载并填写表格。

步骤二:将填写完成的表格扫描并发送至。

步骤三:

1)提交实际工作经验要求申请表后,等待申请结果。协会将以邮件形式告知认证结果。

2)如果已收到认证成功的确认邮件,并通过澳洲注册会计师科目考试以及满足学历学位要求,将在6周内自动升级成为澳洲注册会计师,并收到邮件提示。

3)协会会以平邮形式通知领取澳洲注册会计师证书。

预评估



澳洲注册会计师资质受到全球雇主的广泛认可,在亚洲市场亦有超过60年的历史沉淀。公会在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主要亚洲城市、大洋洲和欧洲均设有分会,支持会员的国际化事业发展,点击获取更多澳洲CPA资料>>

更多推荐:

澳洲CPA是什么
澳洲CPA考试科目澳洲CPA考试时间澳洲CPA考试难度
澳洲CPA报名条件澳洲CPA考试费用澳洲CPA报名入口澳洲CPA证书互认
澳洲CPA考试地点澳洲CPA就业前景澳洲CPA考试形式澳洲CPA培训费用
澳洲CPA含金量澳洲CPA考试认证澳洲CPA通过率澳洲CPA合格分数
澳洲CPA考试政策澳洲CPA考试资料澳洲CPA考试官网澳洲CPA认证机构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四门联报-网络课

高端特训网络课

轻松备考 特色服务

3986人已学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大额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