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澳洲CPA > 考试动态 > 证书认证

如何才能成为澳洲CPA会员呢?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12-11
普通

如何申请成为澳洲CPA会员?在参加澳洲CPA考试之前首先要加入澳洲会计师公会成为其公会会员,那么如何才能成为会员呢?想要成为会员其实难度并不大,只需要拥有澳洲会计师公会认可的学位证书即可。如果没有学位的话完成基础阶段考试也可以申请成为会员。

如何加入澳洲会计师公会并成为会员?

填写在线评估与入会申请表——支付入会评估费,以获取全方位评估结果和课程豁免情况——根据评估结果——激活会籍并缴费——成为澳洲会计师公会会员。免费入会评审>>

注:部分申请人需根据评估结果完成相关基础课程的学习后,方能激活会籍。

入会申请材料

基本材料:  两种身份证明材料(护照、身份证、驾照等),学位证书,成绩单。

根据个人情况不同需要提交额外材料,例如但不仅限于:工作证明、其他资质证书、其他资质成绩单/全科通过证明

请注意:所有材料需提交原件的彩色扫描件,分辨率不低于300DPI,文件大小在1MB-10MB之间

除身份证明材料外,所有申请材料都需要提交英文证明文件。若您的证明文件为中文,必须同时提交该文件的官方英文翻译件。
澳洲CPA会员类别

澳洲会计师公会会员 [ASA]:凡持有公会认可的学位便能申请成为澳洲会计师公会会员。而没有公会认可学位的人士,在完成澳洲会计师公会提供的基础课程后,也可申请成为澳洲会计师公会会员。

澳洲注册会计师 [CPA (Aust.)]:凡持有公会认可的学士或硕士学位的公会会员,並符合在6年内完成澳洲注册会计师课程及累积3年实际工作经验的要求后,便可成为澳洲注册会计师。

澳洲资深注册会计师 [FCPA (Aust.)]:澳洲资深注册会计师要在财务、会计或商业方面具备15年以上的工作经验,而其中5年需出任高级行政职位。

预评估



澳洲注册会计师资质受到全球雇主的广泛认可,在亚洲市场亦有超过60年的历史沉淀。公会在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主要亚洲城市、大洋洲和欧洲均设有分会,支持会员的国际化事业发展,点击获取更多澳洲CPA资料>>

更多推荐:

澳洲CPA是什么
澳洲CPA考试科目澳洲CPA考试时间澳洲CPA考试难度
澳洲CPA报名条件澳洲CPA考试费用澳洲CPA报名入口澳洲CPA证书互认
澳洲CPA考试地点澳洲CPA就业前景澳洲CPA考试形式澳洲CPA培训费用
澳洲CPA含金量澳洲CPA考试认证澳洲CPA通过率澳洲CPA合格分数
澳洲CPA考试政策澳洲CPA考试资料澳洲CPA考试官网澳洲CPA认证机构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四门联报-网络课

高端特训网络课

轻松备考 特色服务

3986人已学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大额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