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澳洲CPA > 考试动态 > 证书认证

澳洲CPA有几本证书?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12-11
普通

澳洲CPA分几本证?近期有不少同学咨询澳洲CPA有几本证书?对于这个问题小编在此想告诉大家的是,澳洲CPA证书只有一本,它并没有阶段性证书,只要考试通过并达到相关工作经验就可以获得证书。虽然澳洲CPA证书只有一本,不过根据取证后所获得的工作经验及岗位职责,其会员身份却是会有很大变动。

澳洲CPA会员类别

澳洲CPA会员一共分为3种,分别是ASA,CPA及FCPA

ASA:凡持有公会认可的学位便能申请成为澳洲会计师公会会员。而没有公会认可学位的人士,在完成澳洲会计师公会提供的基础课程后,也可申请成为澳洲会计师公会会员。

CPA:在成为ASA之后,通过12门考试中的后6门CPA Program考试,并且积累3年的会计相关工作经验。

FCPA:在成为CPA的基础上有15年会计相关工作经验,且其中包含5年的管理经验。

预评估


澳洲注册会计师资质受到全球雇主的广泛认可,在亚洲市场亦有超过60年的历史沉淀。公会在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主要亚洲城市、大洋洲和欧洲均设有分会,支持会员的国际化事业发展,点击获取更多澳洲CPA资料>>

更多推荐:

澳洲CPA是什么
澳洲CPA考试科目澳洲CPA考试时间澳洲CPA考试难度
澳洲CPA报名条件澳洲CPA考试费用澳洲CPA报名入口澳洲CPA证书互认
澳洲CPA考试地点澳洲CPA就业前景澳洲CPA考试形式澳洲CPA培训费用
澳洲CPA含金量澳洲CPA考试认证澳洲CPA通过率澳洲CPA合格分数
澳洲CPA考试政策澳洲CPA考试资料澳洲CPA考试官网澳洲CPA认证机构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四门联报-网络课

高端特训网络课

轻松备考 特色服务

3986人已学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大额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