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2024初级会计第二次万人模考报名预约!快来赢取好礼吧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4-03-27

随着2024初级会计第一次万人模考的结束,大家已经对于自己的成绩已经有所了解了,但是有的同学因为一些自身的原因没有来的及参加,还有一些同学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参加第二次万人模考了,那么第二次万人模考的地址在哪里呢?接下来让小保带你一起去看一看吧。

2024初级会计第二次万人模考报名预约!快来赢取好礼吧

第二次万人模考预约时间:4月15日10:00前

第二次万人模考考试时间:4月15日10:00-4月22日19:00

第二次万人模考考试地址:初级万人模考大赛www.chinaacc.com/chujizhicheng/zhuanti/mokao/

前二十名还有好礼赠送,速来抢占先机赢取好礼>>点击进入模考答题入口

2024初级会计第二次万人模考报名预约!快来赢取好礼吧

“初级会计万人模考大赛”不仅是一场知识的较量,更是一次实战的演练。它为广大考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检验成果的平台,也为考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备考经验和信心。希望广大考生能够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积极参与初级会计万人模考大赛,为自己的备考之路增添一份坚实的力量。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精彩纷呈的模考大赛,期待每一位考生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