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备考2021资产评估师来正保会计网校 留住你的这7大理由够不够?!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19
普通

资产评估师备考,选择哪个培训机构,买哪个辅导课程,小编必须强势推荐正保会计网校的高效实验班,有实力且专业!不信?看下文!

庞大的师资规模

高效实验班师资阵容:郭建华、达江、武劲松、周平芳、黄坤、方阳阳,各位老师新课抢先试听

跟着网校老师学习可以少走弯路,在有效时间内紧抓住重点向,不偏离考试方向,更有保障。

正规优质辅导图书

资产评估师“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丛书,以新教材和大纲为蓝本,以考试重点、难点为主线,精心编写而成!《必刷金题》6.5现货抢购中,直达财会书店>>

多功能网络课堂

2021资产评估师新课已升级为交互课件课件画面播放流畅、音质清晰,视频/讲义同步观看、自由显示/隐藏老师、倍速播放、随堂笔记等特色功能,带你感受身临其境的实地教学效果。

专业答疑服务

专业老师8小时内不限次数在线答疑,快速解决备考过程中的疑惑,并针对学员疑问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供学习建议,提供服务贴心。

实时了解考试资讯

除了知识点的学习备考,大家也同样要时刻关注各类考试资讯,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成绩查询时间、合格证领取时间,备考干货等等,都要快速掌握,考试资讯查看>>

手机学习APP

正保会计网校的课程支持手机/平板电脑同步学习,而且还推出正保会计网校APP,合理利用空闲时间,突破学习环境限制,随时随地学,简单便捷,值得拥有!点击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

多样直播课堂

网校不定期举行实时在线直播交流,直播中老师会给大家讲授学习技巧,解答学员疑问,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和老师直接在线互动。观看直播>

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学习资产评估师,跟着正保会计网校老师,更高效也会更放心,快点加入我们吧!查看2021资产评估师课程>>

相关推荐:

零基础复习资产评估师有技巧 教你如何快速入门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